土耳其裔抢德国头条:先犯政治错误 再演魔鬼天使

杨子江10-14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对阵爱沙尼亚,最终成为了两名土耳其后裔决定的比赛:埃姆雷·詹开场14分钟吃到红牌使德国陷入被动,京多安则梅开二度加一次助攻拯救了球队,这两名在赛前就处在风口浪尖的球员用不同的方式成为主角。

上周六进行的欧预赛中,土耳其在主场绝杀阿尔巴尼亚,包括托松、恰尔汗奥卢在内的多名球员在场上行军礼庆祝,这显然是与土耳其出兵叙利亚有着直接关系。托松在社交媒体上传此图片后,埃姆雷·詹和京多安先后点赞。

但此后,京多安撤回了点赞,他解释说,点赞是因为土耳其获得了胜利,而撤回点赞则是因为自己发现了照片中所蕴含的政治含义。埃姆雷·詹此后也宣称自己是和平主义者,反对任何形式的战争。众所周知,去年,京多安和后来退出国家队的厄齐尔因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互动而受到抨击,此次又在土耳其问题上惹事,实在不够小心。

对阵爱沙尼亚,应该说是京多安近期在国家队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德国队目前的中场构成中,克罗斯打后腰偏软,需要一个进能攻、退能守的好搭档。此役克罗斯因伤缺席,京多安用2球1助攻充分展现出向前能力,而这正是德国队中场所缺少的。直播比赛的德国RTL电视台认为,从目前德国队的人员配备来看,如果坚持打433阵型,那么等克罗斯复出后,以克罗斯、基米希和京多安所组成的中场,应该说是攻守兼备且经验丰富,理应成为勒夫的首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