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保加利亚英格兰或大变脸 升班马后卫将获机会

雷汉默10-14 16:26 体坛+原创

欧洲杯预选赛A组

周二凌晨02:30

保加利亚VS英格兰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上周末被捷克逆转,英格兰队失去了提前3轮锁定2020年欧洲杯门票的机会。其后防线的糟糕表现,也让英国媒体大声疾呼“必须换人”。而本周一晚作客保加利亚,主帅索斯盖特也已经做好了调整首发的准备,后卫线必然大变脸。不过与较早前大多数人猜测的有些不同,即将为三狮首秀的可能不是蓝军新丁托莫里,而是维拉的主力明斯。

在长达10年的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不败纪录被终结之后,目前在埃弗顿状态糟糕的中卫迈克尔·基恩可谓是受到了不少的批评,三狮后防要将其暂时从首发阵容中拿掉,那也是势在必行。而谁来与马圭尔搭档的问题,有不少英格兰球迷建议21岁的托莫里。后者虽然只是首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但在兰帕德麾下进步神速,身为切尔西的一员也前途颇为光明。

除托莫里之外,效力于利物浦的乔·戈麦斯也是“英超六强”的青年后卫,不过据BBC和天空体育等媒体爆料,索斯盖特目前已另有打算,他准备给现年26岁的明斯国家队首秀机会。明斯最早出道于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2015年从伊普斯维奇加盟伯恩茅斯才首次踢上顶级联赛。但此前他在英超的经历也不是很顺利,直到上赛季被租借到英冠阿斯顿维拉才重新崛起。如今他已正式加盟的维拉队暂列英超积分榜第15位。

值得一提的是,明斯有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的血统。他的父亲也曾经收到过巴巴多斯国家队的征召,不过并没有接受。如代表三狮军团出战保加利亚,明斯则将正式确定自己的英格兰国脚身份。另外尚未有国家队出场纪录的托莫里也是出生在加拿大,不过自2016年代表加拿大U20青年队出赛过一场之后,托莫里已经效力英格兰的各级青年队多年。

除中卫组合将会调整之外,三狮军团的边卫首发也会与此前对垒捷克时不同,要停赛的丹尼·罗斯肯定会被莱斯特城左后卫奇尔维尔替代,而利物浦的亚历山大-阿诺德也有可能替换特里皮尔成为先发。另外后腰赖斯因病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他的首发位置可能会被温克斯替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