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出征平壤禁用手机三天 特制球衣印有太极扇

霍妮10-14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韩联社报道,14日,由主帅本托率领的韩国足球代表队从北京搭乘中国国航班机飞往平壤,参加次日在朝鲜金日成体育场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韩朝对决。这将是韩国国足自1990年10月22日后时隔29年赴朝比赛。目前,韩国队已经抵达平壤,将于14日19:00首次踏上金日成体育场的草坪。

此次韩国队共有55人出征平壤。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此次出征的队服与以往不太一样,队服左胸口韩国足协标志下印有韩国国旗,寓意把太极旗刻在心里。而球衣背后印字改为KOREA REP,此前为KOREA。据了解,由于韩国队比赛球衣是美国耐克公司的产品,朝鲜不用美国的产品,因此双方队员赛后不能交换球衣。

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国脚金玟哉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访朝,所以很激动,但将以平常心去对待比赛。他还说,这也将是韩国队第一次在没有拉拉队助威的情况下比赛,队员们将听从主帅指挥,克服困难踢好球。提及朝鲜的人造草坪足球场,他说,以前都是在天然草坪上训练,但将做好准备积极适应。

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金信煜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将被禁止使用手机三天。据韩媒透露,本场比赛韩国只能通过文字直播比赛情况:“我们将要求朝鲜提供国际电话、网络等可以与韩国联系的最低限度的联系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