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国是亚洲最好球队之一 我们有一半机会

马德兴10-14 20: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菲律宾巴科洛德报道

中国男足明天晚上20时将在菲律宾巴科洛德的帕纳德体育场出战菲律宾队,进行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今天(14)傍晚,菲律宾队率先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有意思的是,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菲律宾队尽管有主教练米洛耶维奇,但以副领队名义负责球队工作的库珀也来到了现场。于是,菲律宾队的发布会4人参加,米洛耶维奇因为不会英语,还随身带来了会说英语的助理教练。

米洛耶维奇称,“明天就将进行比赛,来到这里的(中国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很高兴在这里遇到这样一支队伍。我们还是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的准备不错,我们的领队库珀在这里组织得很好,球队现在有很好的精神。我们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而且也期待有很好的结果。我想,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有50%的机会。”

此番中菲之战将是两队今年年内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场比赛中,菲律宾队全部都输了。在被问及如何避免今年之内连续第三次失利时,米洛耶维奇说:“我们知道在亚洲杯赛上我们输给了中国队,在6月份的友谊赛上也输了,但足球是11人队11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们知道中国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也都知道中国联赛是亚洲最好的联赛之一,中国队的教练里皮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明天,我们将会组织一支最好的队伍、挑选最好的11人,去与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进行比赛。如果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不错的结果,这将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与菲律宾队的比赛将是中国队自1978年后第一次来到菲律宾参加比赛,在被问及明天是否有信心从中国队身上拿到1分时,米洛耶维奇说:“统计数据可以告诉你很多东西,但明天的比赛中,它不会上场比赛。领队库珀之前做了很好的准备,我们知道武磊进了很多球,而且埃尔克森也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准备我们自己的,我们将争取比赛的好结果,我们知道与中国队比赛并不会容易,但我们不会放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