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执行塔图姆第四年球队选项 长约即将到来?

兰斯洛10-15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美国著名记者Shams透露:日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择执行了杰森·塔图姆2020-21赛季99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这也意味着期满后,如果塔图姆拒绝1290万美元的球队报价,他将有资格在2021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塔图姆的表现,几乎就是凯尔特人的2018-19赛季的缩影。作为一名潜力新星,21岁的他超出了人们的预期。然而,他的得分效率却出现了下降。塔图姆的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从47.5%和43.4%下降到了45.0%和37.3%。

ESPN的蒂姆·邦坦普斯指出,塔图姆开始尝试更多的中距离跳投,这可能是他在模仿科比·布莱恩特的进攻方式。众所周知,塔图姆是科比的小迷弟,而且将这位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作为他比赛的精神图腾。

塔图姆的训练师德鲁·汉伦告诉邦坦普斯:他曾与这位凯尔特人前锋交谈过如何调整后者的进攻心态。

汉伦告诉塔图姆:如果能够保持像上个赛季那样,每场比赛都有6次罚球机会和6次三分出手,那么塔图姆的平均得分就会从15.7上涨到20.7。

欧文的离开可能也会对塔图姆的得分上涨提供契机。欧文在一月份承认他一直在努力适应场上领袖的角色。而ESPN的杰基·麦克穆伦也爆料了前凯尔特人球员欧文和凯尔特人年轻球员之间有诸多分歧。

选择执行塔图姆的第4年球队选项对波士顿而言是顺理成章的。如果塔图姆能在2019- 2020赛季激流勇进,并成为凯尔特人的头号得分手,那么他的下一份长约将水到渠成。

然而,如果塔图姆继续让人失望,管理层可能会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正如正在进行中的杰伦·布朗的续约谈判一样。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