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森西布罗佐维奇再成大腿 他将成为国米组织核心

宁穆10-15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比赛日之后,国际米兰也将继续开始联赛和欧冠的征程。输给尤文图斯之后,他们排名滑落到第二位,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除了两场欧冠小组赛之外,球队在联赛中的赛程稍显简单。孔蒂的球队自然需要抓紧时间抢分,考虑到森西的受伤,他不得不对中场进行新一轮的调整,作为斯帕莱蒂时代进攻核心的布罗佐维奇则将又一次扛起进攻组织的大旗。

孔蒂应该感到欣慰,因为在和匈牙利比赛中的黄牌,布罗佐维奇并没有参加和威尔士的比赛,这也让他得以提前回到了米兰城,停赛让他多休息几日,体能自然不是问题。接下来和萨索洛的联赛,布罗佐维奇完全可以以最好的状态应对。尽管布罗佐维奇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跑不死的中场球员,但他同样也是球队的大脑之一,在森西因为伤病无法参加比赛的日子里,布罗佐维奇将会更多承担起球队组织的重任。这仿佛也回到了当年的斯帕莱蒂时代,一切围绕他来进行。

当初在引进森西的时候,布罗佐维奇实际上并没有想到自己角色的转换。原本以为森西只是替补,但他却很好地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和技战术体系,早在夏天与卢加诺的比赛中人们就意识到了这种转变,孔蒂让森西和布罗佐维奇一起出场,两个人的融合表现得相当不错。那之后,孔蒂彻底确定了森西加布罗佐维奇的双核组合,此前是克罗地亚人一人承担进攻组织作用,而现在双核的出现也让布罗佐维奇得到了解放,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去进行跑位、穿插及其他工作。联赛至今,布罗佐维奇仅仅缺席了19分钟的比赛,这足以证明他的重要性。

在孔蒂麾下,和斯帕莱蒂时代相比,布罗佐维奇不仅仅在有效传球这一个数据上增加了很多,同时在拿球、长传、场均射门次数上都有提升。一年前布罗佐维奇因为要更多承担组织任务,很少有射门机会,而本赛季他场均2次的射门次数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在和莱切以及米兰德比中的进球也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但现在的局面之下会有怎样的变化?毫无疑问,巴雷拉作为本赛季同样出色的引援将会出现在球场,但和萨索洛的比赛布罗佐维奇的身边更多将会是贝西诺或者加利亚尔迪尼中的一个,前者的表现还有些让人失望,当然这也是因为森西和布罗佐维奇的爆发让他失去了不少机会。加利亚尔迪尼出现在首发位置的可能性更大,不过意大利人也还需要更好地适应体系,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