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童奖20人候选名单公布:巴萨超新星入围

雷汉默10-15 1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周二,《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9年欧洲金童奖的20人候选名单。在此前公布的40人名单基础上又进行了精简。其中夺魁呼声很高的葡萄牙小将费利克斯依然在列,上届得主德利赫特也是20人之一。另外近期蹿升势头迅猛的巴萨小将安苏·法蒂也位列其中,尽管此前他并不在40人候选名单。

欧洲金童奖最早开始于2003年,由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发起,参与评选的则包括德国《图片报》,法国《法国足球》、西班牙《马卡报》和英国《泰晤士报》等多家权威媒体。被评选的球员范围则是欧洲各国顶级联赛的21岁以下球员。自建立以来,欧洲金童将总计评选出了16位金童,截至目前尚未有能两次夺魁选手,而本届的最终得主则将在今年12月16日正式公布。

金童奖20人候选名单

德利赫特(尤文图斯,荷兰)

阿方索·戴维斯(拜仁,加拿大)

唐纳鲁马(AC米兰,意大利)

安苏·法蒂(巴塞罗那,西班牙)

福登(曼城,英格兰)

冈杜齐(阿森纳,法国)

哈兰德(萨尔茨堡红牛,挪威)

哈弗茨(勒沃库森,德国)

费利克斯(马竞,葡萄牙)

乔威尔吉(法兰克福,塞尔维亚)

莫伊塞·基恩(埃弗顿,意大利)

李康仁(巴伦西亚,韩国)

卢宁(巴拉多利德,乌克兰)

马伦(埃因霍温,荷兰)

芒特(切尔西,英格兰)

罗德里戈(皇马,巴西)

桑乔(多特蒙德,英格兰)

费兰·托雷斯(巴伦西亚,西班牙)

维尼修斯(皇马,巴西)

扎尼奥洛(罗马,意大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