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贝洛蒂梅开二度 沙拉维传射 意大利5比0

常山10-16 0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J组,提前出线的意大利客场5比0胜列支敦士登,本届预选赛8战全胜,曼奇尼追平1938-39年波佐9连胜纪录。贝尔纳代斯基首开纪录,贝洛蒂梅开二度,罗马尼奥利顶进处子球,替补出场的沙拉维1传1射。

■ 欧洲杯预选赛J组

列支敦士登 0-5 意大利

(2'贝尔纳代斯基、70',90+2'贝洛蒂、77'罗马尼奥利、82'沙拉维)

2' 贝洛蒂传球后被放倒,比拉吉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代斯基13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0。

70' 格里福右侧开角球,贝洛蒂后点6米外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

77' 沙拉维左路斜传,罗马尼奥利6米外头球被门将一扑入网,3比0。

82' 克里斯坦特传球,沙拉维左侧8米外外脚背弹射入近角,4比0。

90+2' 迪洛伦佐右路切入禁区挑传,贝洛蒂后点3米处冲顶入网,5比0。

【数说】

【5】贝洛蒂国家队8球,对列支敦士登进5球。

【9】意大利追平1938年5月到1939年3月本队9连胜纪录。

【110】贝尔纳代斯基开场110秒破门,意大利2013年6月11日(热身赛对海地,贾凯里尼开场18秒进球)以来最快进球。

意大利阵容(433):西里古/迪洛伦佐,詹卢卡·曼奇尼,罗马尼奥利,比拉吉(88'博努奇)/扎尼奥洛(63'沙拉维),克里斯坦特,维拉蒂/贝尔纳代斯基(74'托纳利),贝洛蒂,格里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