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震惊朝韩战无观众:本以为体育场会爆满

黑嘉丽10-16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5日16点30分,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4轮进行,在一场极其引人注目的比赛中,朝鲜队在主场平壤的金日成体育场0比0战平韩国队。

由于某些历史和政治因素,当两队在抽签中被分到同一个组后,就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中国的旅行社还做起了“赴平壤观战朝韩战”的旅游线路。

然而,赛前的一些情况却并不尽如人意,韩国队需要通过中国才能进入朝鲜,而赛前就传出本场比赛将封闭进行,不仅没有球迷,就连各方记者也不能入场,更谈不上比赛转播。比赛信息和图片全部由亚足联提供。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比赛也是非常重视,他特意飞到朝鲜观战,然而现场0观众的却令他惊讶。“这是历史性的比赛,本来以为5万人的体育场会爆满,但是没有观众还是让人失望的,我们也感到吃惊,这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