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带伤比赛?西班牙主帅:他说他能坚持下去…

达耶10-16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西班牙在欧预赛客场11战平瑞典,提前2轮出线。然而坏消息是门将德赫亚在第59分钟开大脚时拉伤大腿,不得不被凯帕换下。受伤下场前,德赫亚曾做出数次神勇扑救,哪怕是西班牙的那粒丢球,德赫亚也做出了神奇两连扑,才被对手补射得手。

西班牙主帅莫雷诺赛后谈到德赫亚的伤势时没有给出明确的诊断结果,但他说德赫亚中场时便感到大腿疼痛,结果带伤坚持导致伤情加重,“他的外展肌感到疼痛,但在中场休息接受治疗后,他说想要继续比赛。他向我们做出了保证,结果最后却没能坚持下去。”由于在俱乐部表现低迷,德赫亚在国家队的位置也发生了动摇。

本周日,曼联将主场迎战利物浦,在双红会前德赫亚的受伤对红魔来说无疑如同噩耗。目前曼联排名英超第12,仅高出降级区2分,英超前8轮仅赢2场输掉3场,近5战联赛21平,另外联赛杯点球大战涉险淘汰英甲球队罗奇代尔,欧联杯则闷平阿尔克马尔。主帅索尔斯克亚受到了广泛质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