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詹姆斯谁也没有支持 莫雷是一个自私的人!

韋人匕10-16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詹姆斯近日接受采访时发表的言论,在美国国内遭受了大面积的攻击。重压之下,詹姆斯今天再次发声,他依旧坚持自己的观点:不了解的事就闭嘴。当然,在美国国内也不是所有人都反对詹姆斯的言论,老队友帕金斯就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今天,帕金斯在一档节目中声援詹姆斯,向一些键盘侠解释勒布朗到底想表达什么。“詹姆斯在采访中并没有直接判定谁对谁错,他所强调的是发布推特的时机,以及球员的安全问题。然而,因为他是NBA和耐克的标志人物,很多人就断章取义说他没有发声。如果他直言不讳,无论支持哪一边,都会受到攻击,所以他选择了后退一步。”

帕金斯表示,他觉得发声的工作应该由NBA联盟来做,控制局面的工作应该由总裁亚当·萧华来完成,而不是抛给球员,抛给詹姆斯。

另外,帕金斯提出了一个建议,他认为球队的高管也应该像球员一样,上几节社交媒体培训课,学会如何更恰当地使用个人社交媒体。

“你应该知道,NBA球员都有过社交媒体培训,在你点击发送按钮之前,它能教会你什么事情,告诉你应该再谨慎考虑。或许总经理也应该参加这种培训,除了魔术师,莫雷是社交媒体最活跃的总经理之一,他总是发推特。我也关注了莫雷,但我从来没看见他在推特上讨论自己国家的事。当大家都在中国,在另一个国家的时候,你这时候站出来说话,为什么?”

帕金斯所提到的问题,其实也是过去几天很多球员和教练一直在重申的态度。作为一支球队的总经理,尤其又与中国关系紧密,莫雷发这条推特前为什么不考虑其造成的后果?

我们不知道莫雷的动机,但从现在结果来看,帕金斯说的一点没错:“你发这么一条推特之前,根本没为别人着想,太自私了。詹姆斯不是一个自私的人,而莫雷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