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多:刚去中国四天我就伤了 我几乎错过了一切

章鱼哥10-16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年初加盟河南建业的巴西前锋多拉多,在代表建业首战便打入了自己的处子球,不过随后他就在与秦升的拼抢中受伤下场,并迎来了长达七个月的养伤。上周末的巴甲联赛中,他终于迎来了伤愈复出后的首次登场,他还在登场后泪流满面(相关阅读:建业重伤外援巴甲回归首秀 7月后登场眼含热泪)。赛后,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也回忆了自己这段时间的感受。

多拉多说:“这很复杂,受过伤的球员能知道想回到球场是有多么困难。从我开始准备复出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控制自己的焦虑情绪。在那个时候,你必须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内心,同时也需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身体,从而让你产生有助于复出的信心。这是我职业生涯里首次伤病,现在一切都是新的,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觉得我有些紧张,因为我很久没有接受过采访了。这段时间我几乎错过了一切,来自媒体的质疑与夸奖,以及在球场上的肾上腺素。好比一个球员如果一直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那么他就会出问题。”

“老实说,我甚至没机会对中国足球产生了解。我刚刚在那里呆了四天,然后在我的第一场比赛里,我的腿就摔断了。对我来说,心里的受伤要比伤病更加难过。我需要经历文化与工作比例的变化,我觉得很受伤,这次受伤给了我很大的震撼。”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