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军助阵 罗马尼亚27000名儿童督战欧洲杯选赛

郭宣10-16 1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10月16日,2020欧洲杯预选赛罗马尼亚队主场迎战阵挪威队时,创下了一项新记录: 大约27000名14岁以下的孩子,在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观看了两队1:1战平的这场比赛。

此前,罗马尼亚队在对阵西班牙队和马尔他队时,有罗马尼亚球迷行为不当,结果在9月份被欧足联处罚:罗马尼亚本轮对阵挪威时,禁止球迷入场。但是,罗马尼亚足协想出了高招:请求让14岁以下的孩子入场观战!结果,罗马尼亚人的这一建议,得到了欧足联的同意。
于是,大约27000名孩子出现在了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当然,每十位孩子都有一位成年人负责引导和监护。因此,本场比赛的观众总人数为29854人。
此前,9月19日欧联杯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迎战荷兰阿尔克马尔队时,也是2万多名儿童助阵了主队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