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缺战数周?索帅周五公布其能否出战双红会

霍尔顿10-16 1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客场1比1战平瑞典一役中,门将德赫亚在第60分钟伤退。据BBC记者西蒙·斯通消息,曼联门将很可能遭遇腹股沟伤病,然而塞尔电台却称德赫亚的伤情是右大腿内侧挛缩,且带有轻微的肌肉撕裂。尽管对于伤情的说法并不统一,但基本能确定德赫亚的情况并不严重,而曼联则会在当地时间周三对西班牙门将进行详细的扫描检查并做出诊断。

无论如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赫亚出战曼联对利物浦焦点之战的希望微乎其微。曼联官方给出的回应是,索尔斯克亚会在周五公布西班牙门将能否出战双红会,红魔官方声明中还不忘提及,“我们的头号门将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上两个完整赛季里,他只缺席过一场联赛”。但事实并不乐观,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在欧预赛后曾透露,德赫亚中场休息时就感觉外展肌疼痛,经过简单治疗后,他虽然希望继续比赛,却因无法坚持而被凯帕换下。在博格巴因脚趾受伤或缺战至10月底的情况下,如今再折损防线铁壁德赫亚,红魔客战安菲尔德的较量前景,再度蒙上一层阴影。

据《镜报》消息,目前看来,德赫亚除去缺战双红会之外,欧联杯客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英超对诺维奇和联赛杯对切尔西的比赛,西班牙门将都无法出战。

英超已过8轮,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未丢1分,领先第2名的曼城8分,稳居领头羊之位。而索尔斯克亚则希望阻止红魔从积分榜上进一步滑落,曼联本赛季只在联赛取得过两场胜利,继续输球,不仅会对球队士气造成巨大打击,索尔斯克亚的帅位恐将更加不稳。要知道,上赛季的穆里尼奥,就是在1比3负于利物浦后,遭到曼联解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