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C罗已是历史最佳 早晚会超越贝利的进球数

李辉10-16 1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乌克兰与葡萄牙的比赛,舍甫琴科带领乌克兰队提前获得欧洲杯门票,但这样的成就却在赛后被C罗一人掩盖,葡萄牙人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700球的里程碑,成为现役第一人的同时,也朝着历史第一人比坎805球的纪录又迈进了一步。

在C罗完成如此壮举后,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也不忘出来吹捧一番,门德斯表示C罗已经超越了贝利,是足坛历史最伟大的球星,并认为最好的C罗仍未到来。

“他是史上最强大的球员,并且最好的他仍未到来,他会在尤文达到最好的状态。”门德斯说道。“数字不会说谎,这说明C罗是纪录粉碎者,同时也说明他是历史最好的球员,并且和第二名有着很大的区别。”

“他在每一支他效力过的球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在英格兰还是西班牙亦或是现在的意大利,同时他在葡萄牙国家队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C罗已经帮助国家队3次打进了决赛,并且两度获得冠军。”门德斯继续说道。

如今,C罗面前还剩下5名球员需要追赶,其中就包括打进767球的贝利,门德斯认为C罗超越巴西球星只是时间的问题,“毫无疑问他能够做到,成为足坛历史最佳射手,他会在尤文实现这一成就,总而言之,68球对于C罗来说不是很多。”

在实现了700球的里程碑后,C罗也是意气风发,“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他们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球员。纪录自然而然会到来,我没有追逐纪录,是纪录在追逐我!”

国家队层面上,C罗也正在追赶着神奇的纪录,对阵乌克兰的进球是他代表葡萄牙队打进的第95粒进球,距离伊朗前锋阿里·代伊保持的109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只差14球,如今的C罗依旧保持着不俗的状态,显然他有机会打破这项纪录。

“纪录是用来打破的,所以迟早会有人打破我的纪录,这不是大问题。”代伊本人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道。“(如果被打破)我为什么要感到沮丧?罗纳尔多是足坛的伟大球星,他现在仍然保持在顶级的行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