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冬窗还不想引进中卫,瓜帅脑子想什么呢?!

小Y10-16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曼晚:曼城冬窗不会引进中卫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在冬窗转会期将不会引进中后卫,这一直是瓜帅的想法,不会因为拉波尔特和斯通斯的受伤而改变。瓜迪奥拉重申了对小将加西亚和贝利斯的信任。曼城内部也会继续对情况作出评估,如果情况越来越糟的话,转会策略会有所改变。但就目前来说,一月不会出现转会情况。

@vanrichie:说信任年轻球员但是又不用,这就有问题了。

@黑白子11:曼城的防守关键一环在后腰,中后卫关键要会传控。

@LY幸运星:好担心穆三年瓜四年。

@YangWenli:主要还是被FFP盯着,而且曼城的本土名额不太够,需要户口本。

@王洋.AVI:曼城现在被改造的太软了。需要凶猛、强硬、强对抗的球员。

@古恩多齐:曼城极缺一个强硬、有领袖气质的中后卫。

@狮子座的小猫咪:去年曼联出问题的时候,球迷一直抱怨防线出不了球,这边曼城抱怨别要出球的。



C罗发广告帖年入3800万,2倍于梅西

一项统计显示,去年,C罗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广告帖带来了3800万英镑的收入,是梅西(1870万)的两倍还多。这一年中,C罗共发布了34条广告帖,平均每个帖子带来78万镑收入。从下表可见,足坛绝代双骄领跑这一榜单,比娱乐圈明星更善于通过这种方式创收。早已退役的贝克汉姆年进账860万,依然高居第四。位居第3-5位的则是肯达尔·詹娜(1270万镑)、贝克汉姆(860万镑)、塞琳娜·戈麦斯(640万镑)。位居前10的球星还包括了内马尔(580万镑)、伊布(320万镑)、罗纳尔迪尼奥(200万镑)。

@美曦:体育都是足球运动员!真厉害!NBA一个没有。

@水中缺氧0089OEF:C罗的影响力大部分都是正能量,没啥好黑的!

@埋头种萝卜:足球影响力真的没的说,希望中国早日出个超巨吧。

@小笼包caowe:西班牙税务局:谢谢友情提供数据支撑。

@鲁尼改打前腰:肯达尔詹娜,凯利詹娜,金卡戴珊,这个家族真厉害。

@俏俏的:罗总,你能再多发一条吗,把这个钱给我,我请你喝酒。

@龙的香火:小罗的罚款轻轻松松搞定了?

@qww_4ogN:比c罗自己一年年薪还要多,真是恐怖。

@黑子请绕行:挣多少不都是吃鸡胸脯么,我偶尔还能啃啃猪蹄呢,我骄傲了么!

足协宣布不再持有中超股份

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通气会,向外界介绍职业足球联盟筹备的情况。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足协在会上官方宣布,不再持有中超股份,下赛季将只行使监督权,这也意味着,酝酿已久的职业足球联盟已接近成型。

@天下布武上将军:中超各队:完了,这下少了个背锅的。

@qzg:希望这是中国足球进步的转折点。

@风萧萧兮心凉凉:看到这条新闻,心中两字:好爽!

@执一抹纯白:监管权,一票否决。有这个在,有没有股份有什么区别。

@朱科磊:先把青训营搞好。

@余墨留白:无论结果如何,希望改变从此开始。做点什么总比什么都不做强。

@跑肚拉稀库娃:有啥用,最后还不是要体育总局拍板才行嘛。

@雨点l2Mr:全商业化了!至少权责分清了,好不好市场来检测吧。

@冬日暧阳:终于干了点正经事,这次给个大个母指,希望不是唯一一次!

国足包机回国艾克森眉头紧锁

国足在40强赛第4轮中,客场与菲律宾0-0战平。今天一大早,国足全队就启程返回国内,里皮、武磊等人从酒店走出时面色相当凝重。

@喜乐橘子:小艾别伤心哈,再等等你那几个巴西兄弟来了以后会好起来的。

@国猪集体空难:我的id真的该起作用了。

@易海:埃尔克森内心:阿兰高拉特们的归化手续到底还要等多久?

@ogm9zs4sr_8e047f40f:三流球队踢平三流球队,有问题吗?

@广深:虽然输得灰头土脸,但土豪们派头还是要讲的。

@兇猛的小腦斧:新闻每次训练都是喜笑颜开,老鹰捉小鸡,比赛完就是眉头紧锁,脸露疲态。哇擦,没皮没脸的!

@广告陪审团:艾克森,就问你后悔不。

卡塞米罗:你说一个踢前锋的,怎么就改打后腰了?

卡塞米罗近日接受专访,讲述了自己当年是如何阴差阳错,从中锋改踢了防守型中场:“我一看只有7-8个人踢后腰,索性我就说自己也是踢后腰的了。” 

@ARS雨辰:当时卡塞米罗就念了句诗。

@忠君爱国鲍解放:苟利皇马生死以,岂因后腰避趋之。

@戏梦巴黎i:教练:上面已经决定了,你来踢后腰。

@Audrey_yt:哈哈,胖虎误打误撞。

@泽波波维奇DREAM:踢球果然需要脑子。

@随知放飞:所以说踢球有脑子太重要了。

@不喝水的骆驼:我看你胖虎根本不傻。

@鲁能泰山陕西古橙球迷会:一样的,原来在学校也是,刚开始踢前锋踢不上球,后来改打后卫坐稳主力。

@Forest_sf:卡教授小的很渣啊。

韩国主帅本托吐槽裁判:比赛频繁中断

韩国在世预赛中客场0比0战平朝鲜,赛后韩国主教练保罗·本托表达了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的不满:“主裁判频繁地中断比赛,而且时间很长,这和平时有所不同。没能赢得胜利很遗憾,不过目前我们仍然排在第一位,今后也会向着第一的目标前进。”

@德布丁丁内:得了吧,人家冒着生命危险去吹,每吹一次都心惊胆战的,体谅一下人家。

@江南烟雨人家:没办法,几十把狙击枪对着呢!

@江山如此多妖:这是保护你们,要是真赢了,能不能回家还是个问题。

@劳尔魏:你也只敢在回到韩国才说这个话,昨天怎么不说?

@南孩张三:裁判:你们想回家?难道我不想?

@18cm俱乐部: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老将3:老子哨子都不敢大声吹……

@mysteryman:这是第一次没有现场球迷施压,裁判主动偏哨的案例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