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抵达北京 国安铁卫:在平壤踢球很舒服

周佳骅10-16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朝鲜踢完40强赛后,韩国国家队又按照原路返回。10月16日下午16点,韩国队一行乘坐中国国航的CA122航班,从平壤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即将返回国安俱乐部的金玟哉,简短地谈到了对朝韩之战的看法:“观众,其实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比赛本身并无特殊之处,我当时踢得很放松。”

10月15日下午,韩国队在金日成体育场迎战朝鲜男足,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两队战成0比0平。比赛结束后,韩国队返回下榻酒店休息,据《韩联社》透露: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韩国队的球员和教练员都待在酒店内,没有其他外出行程。

10月16日下午16点,韩国队一行乘坐中国国航的CA122航班,从平壤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除了满足球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之外,韩国球员还得配合媒体的采访。在国安中卫金玟哉看来:金日成体育场非常安全,他踢球时感觉非常放松。据一名足协官员向《韩联社》透露:客场迎战朝鲜男足,其实非常艰难,因为对手踢得非常卖命,有国脚甚至向他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足球比赛。”

因为没有记者在现场报道比赛,韩国足协本想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来通报比赛的战况,可体育场内的国际信号太差,无法把详细的比赛信息传到韩国。据《韩联社》透露:在中超效力的金玟哉、朴志洙和金信煜,都不会返回韩国。另外,在萨德效力的南泰熙、郑又荣,在赖扬效力的李在翊,在达姆施塔特效力的白昇浩、在巴伦西亚效力的李刚仁以及在弗莱堡效力的权昶勋都会搭乘各自的航班返回俱乐部。其余的球员和教练员则会连夜飞往韩国,并在仁川国际机场参加欢迎仪式。虽然也是海外球员,但身为队长的孙兴慜,还是会带队回国。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