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线告急 国际米兰拒放埃斯波西托参加世少赛

宁穆10-16 2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比赛结束,意甲也将重燃战火。对于要在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国际米兰而言,接下来的21天他们将经历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主帅孔蒂进行轮换也无可厚非。可桑切斯的受伤让锋线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于是国米和意大利足协交涉,拒放埃斯波西托参加即将于巴西举行的U17世少赛。

桑切斯遭遇重伤,已经成功接受手术,据传将伤缺3个月,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智利人肯定是帮不上忙了。虽然这支球队还有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以及波利塔诺三名前锋可用,但对于一支21天要打7场比赛,特别是联赛中要连续面对萨索洛、帕尔马、布雷西亚、博洛尼亚以及维罗纳这样的中小球队之时,轮换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俱乐部选择不放2002年出生的塞巴斯蒂亚诺·埃斯波西托西出征世青赛。

此前是否有这样的拒召先例?答案是肯定的。2017年,桑乔就曾经在踢完3场比赛之后,因为人员紧缺遭多特蒙德紧急召回。而维尼修斯也同样因为弗拉门戈拒绝放人未能参加世少赛。既然有这样的先例,国际米兰也希望好好与足协沟通。

目前,意大利足协还没有公布参加世少赛的最终名单,但埃斯波西托之前显然是他们最值得依赖的球员之一,此前预公布的名单中他也在列,而足协此前也坚称他们没有收到国际米兰的协调信。按照原先计划,这两天就会公布最终名单,但因为埃斯波西托事件的发生,意大利足协尚未给出明确的答复。

埃斯波西托是孔蒂在过去这个夏天发现的最大一笔财富。今年3月,他在和法兰克福的欧联杯中有过几分钟的出场,孔蒂非常欣赏他在训练中的认真态度和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不过因为此前锋线人数的限制,他回到了青年队效力,出场3次打入1球,还在和布拉格斯拉维亚的青年欧冠比赛中打入2球,他的状态和能力毋庸置疑。

在目前球队缺人的局面之下,孔蒂自然不希望他离开。他也已经明确向俱乐部方面表达了希望留下埃斯波西托的态度,接下来皮球就踢给了俱乐部和意大利足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