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桑切斯手术成功;梅西第6次捧起欧洲金靴

小Y10-17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米官方宣布桑切斯手术成功

国际米兰发布官方公告,智利前锋桑切斯已经成功接受手术。公告内容如下:“今日上午,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巴塞罗那与拉蒙·库加特教授进行了磋商。这次访问证实了国际米兰队医的诊断,因此决定对左脚踝进行手术。他于今日下午对腓骨长肌腱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进展一切顺利。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桑切斯将伤缺3个月。


梅西领取个人第6座欧洲金靴奖

本周三,在妻儿的陪伴下,梅西在巴塞罗那领取了职业生涯第6座欧洲金靴奖奖杯,成为史上夺取该奖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梅西还是欧洲金靴奖实行积分制以来,首个实现三庄的球员(2016-17、2017-18、2018-19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在15年前的10月16号,梅西正式代表巴萨完成一线队首秀,一个全新的足球纪元就此开启,并持续至今。

索帅:博格巴、德赫亚无缘双红会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德赫亚和博格巴均因伤无法出战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不过也有好消息,那就是马夏尔、卢克·肖和万·比萨卡都可能复出。

足协确认职业联盟将于年底挂牌

10月16日上午,在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协会秘书长刘奕确认中超职业联盟必将在年底挂牌成立,且中国足协在未来的职业联盟中将不持有任何股份。与此同时,职业联盟成立筹备组的主要成员、广州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联盟将欢迎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入其中。

都体:阿莱格里接近曼联帅位

《都灵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与曼联的谈判在最近几周有所加强。如果他的工资要求得到满足,意大利人可能会在索尔斯克亚下课后到老特拉福德救火。此外,报道还声称热刺对阿莱格里也有兴趣,如果阿莱格里赛季中没有上任,那他和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将在夏天继续进行。

国家德比改在伯纳乌进行?两队均不愿意

西甲联盟官方宣布,由于加泰罗尼亚局势日益紧张,西甲决定调换国家德比的主客场次序,并已本周向西班牙足协提出申请。但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原本计划在国家德比时对伯纳乌进行小规模休整,而对调主客场显然会让计划生变,因此皇马提出让比赛延期。据报道,巴萨也不愿对调主客场顺序。

天空:孔帕尼无证执教,球队遭罚款5000欧

据《天空体育》报道,孔帕尼并没有取得所需的执教资格,因此比利时足协对给予了孔帕尼主教练工作的安德莱赫特队处以5000欧元的罚款。安德莱赫特试图狡辩称,前曼城青训主管西蒙·戴维斯与孔帕尼一起来到球队,前者才是主帅,当然比利时足协对这样的说法并不买账。

连场军礼庆祝,欧足联调查土耳其

周二晨土耳其客场1比1法国,艾汉扳平比分后,多名土耳其球员再次进行了军礼庆祝。这是他们连续第2场比赛做出这种带有政治意味的庆祝,以示对土耳其出兵叙利亚的支持。上周五主场1比0阿尔巴尼亚一役首次集体军礼后,欧足联已经启动调查,而今土耳其球员顶风作案,进一步惹恼欧足联。足球管理部门明确禁止球员在赛场传递政治信息,欧足联发表声明称,已委任道德和纪律调查员,对土耳其球员的“挑衅性政治行为”启动纪律调查。

安抚一下?科瓦奇或安排穆勒首发

据《图片报》消息,穆勒有望在周末对阵奥格斯堡的联赛中先发,库蒂尼奥国际比赛日后需要时间休息,此举也被视为对穆勒近期离队情绪的安抚。奥格斯堡是穆勒最喜欢的对手之一,穆勒在14次德甲对阵中打入7球4助攻。

C罗发广告帖年入3800万 是梅西2倍

一项统计显示,去年,C罗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广告帖带来了3800万英镑的收入,是梅西(1870万)的两倍还多。这一年中,C罗共发布了34条广告帖,平均每个帖子带来78万镑收入。

国奥名单:杨立瑜张玉宁领衔

10月16日下午,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杨立瑜、张玉宁、段刘愚等人在列,具体名单如图。

金玟哉:在平壤踢球很放松

昨日下午16点,韩国队乘坐中国国航从平壤抵达北京。在国安中卫金玟哉接受采访,并表示金日成体育场非常安全,他踢球时感觉非常放松。据一名足协官员向《韩联社》透露:客场迎战朝鲜男足,其实非常艰难,因为对手踢得非常卖命,有国脚甚至向他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足球比赛。”

记者:欧文曾提议取消中国赛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湖人与篮网在中国进行的两场季前赛开始之前,NBA总裁萧华和两队球员开会并讨论莫雷事件。据在场的人士透露,凯里·欧文在会上质疑在那种环境下是否还有必要进行这两场季前赛。欧文说他来中国就是打比赛的,如果他们必须承担莫雷事件引起的后果,他宁愿不打这两场比赛。

【国际足球】

官方:迪巴拉当选尤文9月最佳

都体:冬窗加盟 吉鲁与国米达成口头协议

西媒:皇马报价J罗+8600万英镑和切尔西换坎特

曼联球探1年看13800场比赛

迪马:那不勒斯准备续约卡列洪梅尔滕斯

马卡:皇马希望2021年低价买姆巴佩

西班牙主帅:有人不希望我干得好

意媒:米兰上赛季亏损1.55亿欧

保加利亚主帅向英格兰球员道歉:谴责种族主义

马内:和萨拉赫之间只是误会 我们互相支持

西媒:阿森纳等三队有意冬窗引进巴斯克斯

曼晚:曼城一月份不会引进新后卫

法媒:热刺已与穆里尼奥取得联系

科贝电台:拉基蒂奇对自己的处境感到不满

拉齐奥主场因种族歧视受罚:关闭部分看台

【国内足球】

叙利亚主帅:下轮对中国不容有失

朝韩比赛曾起冲突,孙兴慜等积极调解

高拉特喜迎龙凤胎

谢鹏飞:回到主场赢菲律宾问题不大

沙拉维欧预赛破门 称很不可思议

刘奕:中超联赛下个赛季不会扩军

贾秀全总结女足选拔集训:还是欠练

杜兆才主持亚足联裁委会:明年U23亚洲杯全面使用VAR

【篮球】

欧媒:山东签哈德森 塞尔登做候补

曝福建男篮已经深入接触小斯

胡金秋新赛季担任浙江广厦队长

欧媒:山东男篮将裁掉塞尔登

曝北控更换大外援 签下杰森·汤普森

【综合】

梅尔滕斯维基奇确认参加珠海赛

丹麦赛谌龙2比1淘汰对手苦战晋级

军运会传递火炬 李铁标志性“吹刘海”

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参与了火炬的传递,并在开跑之前吹了下刘海。

@Mr.Owen:社会我铁哥,刘海吹的多!

@离城梦: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嘎噶_3wNp:李铁:哇塞,吓死我了,差点吹灭。

@人生靠浪:这习惯我也坚持了好几年,后来戒了的原因是没有东西让我吹了。

@兵工厂的荣光:我比铁哥小,已经没刘海可以吹了。

@安切洛不了蒂:太秃然了。

@齐河第三门将:看中超印象最深的两个人,一个李铁,一个于涛。每次镜头给到他们,一个总是在吹刘海,一个总是在吐浓痰。

《体育画报》美女模特 Bo Krsmanovic 。

今日(10月17日)

15:30 CBA季前赛 上海 - 广州

18:00 CBA季前赛 吉林 - 辽宁

19:30 CBA季前赛 山西 - 山东

20:00 CBA季前赛 深圳 - 四川

20:00 CBA季前赛 福建 - 天津

20:00 CBA季前赛 青岛 - 同曦

21:0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GAM - FPX

22:0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JT - SPY

23:0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GAM - JT

明晨(10月18日)

00:0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SPY - FPX

01:0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SPY - GAM

02:0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FPX - JT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