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局势不稳国家德比主客场对调?首场或改在12月

雷汉默10-17 0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由于近日加泰罗尼亚地区政治局势紧张,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已经提交申请,希望能够将原定于10月26日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巴塞罗那主场一战改期进行。据此前多家西媒报道,最初的更改计划是将主客场安排调换,即改为皇马先踢主场,而在诺坎普的比赛则挪到明年3月进行。不过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这一方案似乎已经遭到了双方俱乐部的回绝,而替代解决办法则是直接改期,将10月26日的比赛挪到12月18日进行。

按照该报的说法,12月18日虽然不是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提出来的日期,但确实是最合适的选择。那是个星期三,也是西班牙国王杯首轮的比赛日期,不过届时巴萨和皇马暂时还不需要加入到这项杯赛中去。

至于最后是否改期,如何改期,最终决定权在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手中。不过据称下周一会有一次“三方投票”,改期计划将由多方协商后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