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还是暗示?阿莱格里谈曼联传闻:英语还没学够

李辉10-17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曼联队本赛季再次刷新下限,8轮过后2胜3平3负积9分,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不少人将曼联视作本赛季可能的降级队伍,同时也让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如坐针毡。

距离索尔斯克亚接任曼联主帅过去了还不到1年,但如今的红魔却可能再次换帅,许多优秀教练的名字都和曼联联系到了一起,这当中就包括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曼联已经为阿莱格里准备了丰厚的合约。

上赛季结束后,阿莱格里离开了执教5年的尤文图斯,在尤文的5年,他几乎收获一切荣誉,早已跻身当世顶级名帅的行列,因此如果能够得到阿莱格里的指导,曼联就有望重振旗鼓,但现在的问题是,阿莱格里在最新的采访中拒绝了曼联。

“我的英语水平还不够好,但我正在学习。”阿莱格里在参加足球教练座谈会时说道。当然,聪明如囧叔也为自己未来的选择留了后路。

座谈会期间,阿莱格里同时还谈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他谈到了自己在尤文的经历,“想要成为很好的教练有两种途径,一种是独裁一种是自由主义,我更倾向于后者,聆听比发言更为重要。”

“多亏了我的这个想法,让我从外界得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不过我仍然在和我自己的观点打架,如果我认为这100%是对的,我会与其他人就此进行协商。5年前,当我来到都灵取代孔蒂时,许多人认为我会搞砸,在我看来,那支尤文已经燃烧殆尽了,他们已经饱和了,对我来说那样的现状并不完美,因为我发现那是一支需要重建的球队,我对此非常的兴奋,但同时也伴随着失败的风险,就当时的尤文来说,聆听的方式并不适用,这也是为什么我必须找到方法刺激球队,我不仅聆听,我还做出了改变。”

最终,阿莱格里在尤文取得了成功,他成功在都灵打下了自己的足球烙印,成为一代名帅,如今阿莱格里正等待新的机会,未来,他会成为曼联复兴的关键人物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