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中国小将淘汰卫冕冠军 奥沙利文逆转过关

刘七七10-17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7日,正在英国K2体育场进行的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比拼。16位中国球员中共有7位球员“闯关”成功,进入了赛会32强。

17岁小将斯佳辉4比1将卫冕冠军宾汉姆淘汰出局。比赛开局斯佳辉就展现出更胜一筹的状态,两次上手后以91比24先下一城。紧接着他又轰出单杆85分,“零封”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卫冕冠军上手仅拿下8分便又将球权还给了斯佳辉,斯佳辉成功以67比9再胜一局,也顺势拿到了三个赛点。宾汉姆第四局回敬一杆单杆85,但之后一局他没能继续拖住斯佳辉获胜的脚步,后者两次上手并打出单杆68,总比分4比1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肖国栋4比0“零封”新晋职业选手萨金特晋级,周跃龙、赵心童也以同样比分收获一场大胜。田鹏飞打出两杆50+,战胜了马克麦努斯,下一轮他将对阵已经连续两轮淘汰中国选手的老将戴尔,有望为同胞们“复仇”。如果获胜,将很有可能在第四轮上演一场“中国德比”,确保一位中国球员进入八强。另外范争一通过决胜局较量,4比3险胜本土球员瓦克林,要与墨菲在第三轮争夺一个八强的名额。

另外几位中国选手则遗憾地未能晋级。张安达2比4奥布莱恩,鲁宁0比4不敌汤姆•福德,白朗宁3比4憾负名将威尔逊,徐思1比4戴尔,傅家俊和李俊威也双双出局。而最为遗憾的还是袁思俊对阵奥沙利文的那场比赛。前两局袁思俊分别打出单杆79和104,迅速建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火箭”艰难在第三局打出单杆68扳回一城,之后袁思俊打出本场比赛第三杆高分杆,取得单局胜利的同时也率先拿到了赛点。但五届世锦赛冠军面对落后的局面丝毫不慌,十分轻松地连打三杆80+,连胜三局逆转将小将淘汰。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