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后卫张远半月板3度撕裂 将赴德手术赛季报销

泰坦10-17 10:18 体坛+原创

7月7日深圳佳兆业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张远受伤下场后,经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半月板3度损伤。深足俱乐部迅速组织了队内医疗小组、专业医院及国外专家会诊,张远选择了保守治疗。他说:“因为这个赛季球队在保级关键期,我真的很想和大家战斗到最后。我当时希望通过保守治疗,休养一两个月就能重新训练比赛,谁知道伤情反复了。”

9月,张远在一次训练中再次感觉不适,经核磁检查,确认他的半月板3度撕裂,需要手术治疗。深足俱乐部迅速联系德国顶级运动康复医院奥格斯堡赫莘园骨科医院,并为张远办理德国签证和联系相关生活事宜。

迅速敲定德国相关事宜后,俱乐部将安排张远在10月19日前往德国,到达后将立即进行检查,并计划在10月22日进行手术。手术后,张远将在德国进行2到3周的康复,再返回国内继续复检。为了让张远在德国期间能得到更贴心的照顾,张远的妻子将会共同前往德国陪护,球队医疗小组将实时跟进张远的情况,并提供及时帮助。

在远赴德国进行手术前,张远表达了对球队保级的信心:“我相信队友的实力,相信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我在德国肯定会一直关注球队的,希望球迷们多去现场支持球队,球迷的支持能给我们提供更大的前进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