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悍将已告别球场近20月 罗伯森复出仍无时间表

孔阳10-17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2018年1月28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之后,雷霆后卫罗伯森便再也没有出战过任意一场NBA比赛。

在那场较量当中,他意外受伤,后被确认为左腿髌韧带撕裂。起初,人们认为罗伯森只会缺席几个月的时间。没想到,他竟然一下子因伤告别赛场已经接近20个月的时间。

很多雷霆球迷期待着,罗伯森能够在新赛季揭幕战当中归来。但就目前来看,罗伯森或许依旧无法重返赛场,他仍旧处在伤病的恢复过程当中。

雷霆队将会在今天迎来他们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灰熊,这场比赛罗伯森依旧没有出战。前面的几场比赛,这位防守悍将同样也是全部缺席。虽然多诺万乐观的表示,罗伯森的情况正在一天天的好转。但就目前的消息来看,他还没有参加过5V5的对抗训练。一般来说,运动员没有参加5V5对抗,便意味着他们距离复出还有一段距离。

当然,现如今距离常规赛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因此,多诺万依旧认为罗伯森有希望能够赶上揭幕战。“如果他觉得自己的比赛体验还不足,那么我会让他自己去选择是否要打。但我觉得在训练营期间,他只要充分参与了5V5的对阵,那也就八九不离十了,”多诺万说,“近来我们一直在关心他能否以稳定地完成每天预订的训练工作量,而结果证明他做得很好了,考虑到他休息了这么久,这会是个很积极的信号。”

总的来说,罗伯森究竟能不能在赛季揭幕战当中回归赛场,如今还是无法令人确定的事情。雷霆队方面自然希望罗伯森可以尽快复出,但球队在新赛季并没有成绩压力。因此,他们也不会让罗伯森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之下便出场打球。在平时的训练之中,雷霆队也会更为小心的来为罗伯森设置强度。

“现在我们不会急于每天把他放到训练场上找状态,如果这影响到他身体的康复进度,那就得不偿失了。”多诺万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