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足4年8000万合同 绿军悍将或试水自由市场

李辉10-17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2016届首轮新秀提前续约截止日还剩5天,据雅虎体育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凯尔特人队日前为杰伦·布朗开出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消息人士也指出,布朗认为他有能力继续开出自己的潜力,正寻求一份更大的合同。

2016年选秀大会,布朗在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3个赛季下来,布朗场均贡献11.2分4篮板和1.3助攻,上赛季布朗场均能得到13分,相比之前的赛季有所下降,这主要的原因在于他的上场时间较此前的赛季减少了5分钟,总的来说,3个赛季布朗的能力是有提升的,但在凯尔特人队看来,布朗仍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

今年夏天,布朗还跟随美国男篮参加了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但布朗和美国队一样,表现不理想,从技术特点上看,布朗非常的全面,但也可以说他是四不像,他既有不错的投篮能力,也有着一定的突破冲击力,在防守端,布朗也是可以靠得住的防守球员,但在多项技术中,布朗并没有任何一项很突出的技术,这也限制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

对于布朗来说,试水明年的自由市场无疑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下个赛季,凯尔特人队将焕然一新,他们不再拥有欧文、不再拥有霍福德,球队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分担进攻压力,布朗将迎来更多的证明自己,一旦他能够把握住其中的机会,不仅凯尔特人队会给出提供更大的合同,在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其他球队也将给布朗开出比4年8000万美元更大的合同。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球员会在合同年迎来爆发,就像如今的布朗一样,下赛季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未来4、5年的收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