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上赛季MVP归属争议 字母哥:MVP奖杯在我家

辛声10-21 13: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常规赛MVP的争夺异常激烈,哈登和字母哥都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最终字母哥力压哈登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不少媒体和专家包括哈登本人对此并不认同。近日,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有些人认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应该颁给哈登,但是现在奖杯在他的手里,事实就是这样。

哈登在今年休赛期曾表示媒体的宣传和报道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字母哥拿到了MVP的奖杯,这表明哈登并不认同阿德托昆博的表现比自己更好,哈登认为MVP奖杯应该颁发给他自己。新赛季即将来临,字母哥近日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的采访时回应了关于上赛季MVP之争的话题,他表示自己不想和哈登打嘴仗,哈登应该知道奖杯最终归属了谁。

“那是他们的观点,他们完全可以支持詹姆斯·哈登,我从来没说过我比哈登更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把奖杯让给了我或者为他所说的道歉,奖杯现在在我家。”字母哥说道。

从字母哥的话可以看出,他对外界关于上赛季MVP奖杯应该颁给哈登的言论并不想做过多的争辩,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他想告诉大家,不管怎么争论,但MVP奖杯在他家里,这就说明了一切。

上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能得到27.7分、12.5个篮板和5.9次助攻;哈登场均能得到36.1分、6.6个篮板和7.5次助攻,相信这二人在即将到来的2019-20赛季仍将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