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提前续约遇阻 马刺无意交易双方将继续谈判

王申伟10-24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21赛季德玛尔·德罗赞将会面临单赛季27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是他会作何决定呢,没有人会提前知晓。不过最近马刺队和德罗赞的团队正在探讨提起续约一事,不过双方并没有正式达成一致。

根据多则消息报道,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西克称马刺管理层和德罗赞之间就续约合同有一定分歧。《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则是这样写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德罗赞之间并不是特别能达成一致,不过像德罗赞这样的老将续约并没有特别要紧的期限,他们可以一直谈到6月30日,而不是像新秀交易那样有截止日期。当然马刺队有很多都需要去考虑,因为他们更倾向给一分短期续约合同给德罗赞,后者今年已经30岁,而且在球队中已经有一些年轻后卫崛起,有在未来替代他的可能性。毋庸置疑德罗赞想要一份长约,从而交换他自由球员的身份。”

现阶段的阵容是主教练波波维奇所喜欢的,无论是场上的搭配还是场下球员们的个性,都符合马刺建队体系。马刺希望成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上赛季德罗赞场均能够贡献21.2分,但他已经不再年轻,加上队中现有一些天赋新星,未来都需要大合同留队,因此给到德罗赞的长约大合同的可能性不太大。

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续约,不过马刺队还是希望留下德罗赞,并没有将其摆上货架准备交易的想法。如果德罗赞能够获得四年提前的续约,他的下一份合同将达到1.5亿美元的薪水。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