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赛后疑似暗讽赵睿:有些球员职业素养应提升

孔阳11-01 2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正式拉开战幕。在揭幕战广东与辽宁的对决当中,广东队以107比98击败了对手。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辽宁队的锋线球员丛明晨却因伤离场,这也给辽宁队新赛季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丛明晨是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受伤的,在一个防守回合当中,他不慎从空中摔落且背部着地。躺在地上的丛明晨非常痛苦,已经不能移动。现场的医务人员用担架将他抬出了场地。在担架上,丛明晨痛苦的说道:“腰部右侧非常疼,很难动弹。”随后,丛明晨便被送往东莞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丛明晨是在防守赵睿的时候受伤的。关于赵睿是不是应该在丛明晨起跳的时候给予他一定的保护,成为了广大球迷们在赛后热议的焦点。一些球迷认为,赵睿在当时已经无法做出保护动作。但同样有一些球迷则认为赵睿在处理这个动作的时候一些不妥,没能像当年雅布赛莱保护郭艾伦那样给予丛明晨一定的保护。

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也在赛后谈起了这个动作,他虽然没有直接了当的批评赵睿,但还是对广东后卫的动作似乎有些不满。“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应该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我感觉像这种情况,应该学习亚布赛莱。那种失控的时候,不要再做动作,保护一下对手,因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谁受伤都会对每个球员又很大影响。”郭士强在赛后这样说道。

而杜锋随后也针对郭士强的说法予以了回应,他说道:“赵睿当时看不到丛明晨的位置,所以没有去保护。联赛里球员互相保护都不错,没有人想故意伤人。”

在这一意外发生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对赵睿进行任何吹罚。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认定赵睿的动作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丛明晨最终受伤的确是意外情况。

在比赛结束之后不久,丛明晨的初步检查结果已经出炉。令人有些遗憾的是,他的腰部似乎出现了骨折的情况。据悉,丛明晨有可能会因此赛季报销。辽宁队的锋线实力本就不算强,丛明晨的受伤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