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泡椒恶搞哈登轻松耍宝 快艇用胜利赢LA忠心

张子旻11-04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张子旻洛杉矶报道

到了全美把时钟调成冬令时模式的日子,上帝赐的额外一小时似乎为这个周日更添一份美妙。快艇今天坐镇主场迎接爵士的挑战,总被调侃在斯台普斯中心地位“卑微”的他们比赛多被安排在工作日,而今天却趁着湖人还在客场之旅的机会拥有了这座球馆的黄金时段——笔者在赛前两个多小时抵达场馆就已经各种感受到了快艇比赛少见的热闹氛围,相比平常更兴奋的人群、更多有趣的展台和活动、更频繁映入眼帘的蓝色球衣……… 

就连两队的球员,仿佛也从投篮热身开始就异常投入:莱昂纳德一丝不苟地在三分线外试验手感练出满头大汗、高大帅气如一尊雕塑的戈贝尔在禁区附近左右勾手寻找状态、米切尔戴着他最爱的那副金色耳机做着彻步跳投、而哈勒尔和陪练打起对抗十足的单挑让自己快速开启比赛模式……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已经恢复三对三训练的保罗·乔治今天也没有缺席投篮热身,再过三场比赛就可以为快艇出战的他情绪积极、手感也依旧如丝般顺滑,他还模仿起哈登的“双后撤步”,引得训练师阵阵大笑。

今晚的比赛精彩程度也让几乎填满斯台普斯中心的两万球迷不虚此行,快艇和爵士经过几乎一整场的撕咬最终拿下比赛。近几场比赛里,“小卡”常在上半场失准,板凳匪徒路·威廉姆斯的状态也有起有落,快艇全队表现最稳定的还要数哈勒尔。命中率稳居全联盟第一的他今天一展硬汉作风摘下六个前场篮板,每次起跳和补篮都能引得全场尖叫。

球队的演出人员没有浪费对于快艇来说极高的上座率,不遗余力地用各种互动手段带动现场气氛,在他们的带动下,欢呼声、吵闹声、嘘声似乎都还是赛季第一次在属于快艇斯台普斯达到如此分贝。尤其是到了比赛白热化阶段,快艇球迷的嘶吼已几乎不逊色于紫金军团死忠,爵士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和莱昂纳德你来我往地命中英雄球,高喊“Defense(防守)”的全场球迷时而因对手得分瞬间安静,但几秒种后又能重新点燃激情,在这样的氛围感染下,快艇全队各个位置发挥臂长优势、加快脚下步伐,靠着主教练里弗斯盛赞的拼劲儿稳住胜果。

“今天可是礼拜天,咱就早点儿结束了哈!”主教练里弗斯赛后和记者们打趣道。尽管比赛赢得不算十分顺利,球队表现也在各个方面还有起落,但快艇赛后依然非常轻松地面对媒体,更衣室内也是一片说笑声。同处洛城的湖人今天客场力克马刺已暂排西部第一,“詹眉”组合、霍华德的亮眼表现、库兹马的回归,似乎一切都让他们迈起比快艇自信不少的步伐。是的,快艇在洛杉矶似乎永远排在第二顺位,但今天“炸”起来的斯台普斯已经证明:他们可以用最纯粹的胜利赢得球迷的心。大将保罗·乔治“英雄归来”指日可待,一支马力全开的快艇,就快要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子旻

驻洛杉矶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