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狂送13次助攻 沉稳杰克逊让广厦忘掉福特森

陆离11-07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虽然仅仅打了3场比赛,但相信广厦队的新外援阿隆·杰克逊已经征服了主队的球迷,在本轮与新疆队的较量中,杰克逊再度表现抢眼。

首节比赛,杰克逊被送出了惊人的8次助攻,帮助广厦队反客为主,以27比16结束首节,次节较量,杰克逊的组织表现依旧非常的突出,单节再送5次助攻后,他半场就送出了13次助攻。

稍显可惜的是,第三节杰克逊的发挥受到了新疆队的重点限制,本节他只拿到2分1助攻,总共只有2次出手,广厦队也因此被新疆队反超比分,但末节的较量,杰克逊再度挺身而出,他单节砍下13分,包括在终场前2.9秒那记扳平比分的上篮。

加时赛,新疆队采取了死掐杰克逊的策略,广厦队其他球员未能挺身而出,最终广厦队客场遗憾不敌新疆,但毫无疑问,杰克逊的表现可以让球迷感到满意。

全场比赛,杰克逊出战47分钟,砍下27分以及惊人的16次助攻,此役过后,杰克逊的场均助攻次数达到了12.7次,高居CBA首位,总的助攻次数更是遥遥领跑全联盟。

上赛季,杰克逊在北京首钢队就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年来到广厦后,他取代的是福特森的位置,后者过去两年在广厦的场均助攻次数也不少,但相比杰克逊,福特森显然欠缺一丝沉稳,而杰克逊则属于真正的控场大师。

广厦队自经历了2018年的辉煌后在上赛季出现退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便遭淘汰,但随着杰克逊的到来,以及有望驰援球队的“半兽人”法瑞德,广厦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提升,一旦让杰克逊和法瑞德珠联璧合,那么他们本赛季的前景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