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不想打NBA?安东尼:2000%想打 拿这去当标题吧

柴夫11-08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新赛季已经开打半个月了,还有多少人记得仍赋闲在家的卡梅洛·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8日,ALS协会纽约分会对安东尼进行了表彰,而在这次仪式上,这位昔日的NBA球星再次谈到了自己对重返联盟的态度。

“我不想再谈论这个现状了,”被问到自己仍没有签约球队的状况,安东尼一边说一边皱起眉头,露出了一丝不耐烦和无奈,“我当然对这个结果感到惊讶,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会时刻准备着,看看会发生些什么。现在我有更多时间陪家人了,我也有一些其他要投入的事情。”

当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他:“你还想不想继续打球呢?”

“甜瓜”坚定地回答:“2000%(想打)。确保这句话是你的标题。”说完这句话之后安东尼自己也笑了。

上赛季安东尼为火箭出战10场比赛后便被打入冷宫,后来又被交易到公牛,但立刻被裁掉了。在10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3.4分5.4篮板,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2.8%。客观来说安东尼依然有征战联盟的实力,但一方面他的打法和防守令人担心,另一方面很多球队不相信这位前锋真能本本分分扮演老将替补的角色。

本赛季至今,我们看到不少昔日超级球星都在替补席上贡献着精彩表现,霍华德和罗斯都是很好的例子。赛季至今罗斯场均替补出战25.2分钟,得到20.8分6.3助攻,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竞争最佳第六人。谈到罗斯的表现,安东尼也对好友表示肯定。

“我觉得他就是努力奉献,坚守自己的承诺,为球队尽力。”安东尼说,“每个人都在指望着他,我曾经在纽约和他搭档过,所以我知道他需要克服精神和身体上的挑战。现在他完全恢复了健康,那个一度消失的第一步(启动)也回来了。他没有丢掉自己的能力,变得更快更敏捷了。他一直在努力打磨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到最后罗斯本身感到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昔日恩师汤姆·锡伯杜在森林狼又给了罗斯一次机会那样,如今的安东尼也需要一位信任他的伯乐,但他过往似乎并没有和哪名教练结下深厚的情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