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预选赛】陶强龙梅开二度 国青2比0胜新加坡

泰坦11-08 1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6点30分,2019年亚青赛预选赛小组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对阵新加坡队,中国国青凭借陶强龙的梅开二度以2比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中国国青首战以2比0战胜缅甸队,不过比赛中国青队全场被动,状态不佳。新加坡首战被韩国国青大比分击败,本场国青队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多的获取净胜球。

开场后国青队率先展开进攻,何朕宇获得单刀后将球打在了横梁上,错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上半场第11分钟,国青左路传中,何朕宇停球后转身打门打在新加坡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14分钟,新加坡队获得任意球,主罚队员直接射门将球打高。第20分钟,新加坡队再次获得任意球,主罚队员射门绵软无力,皮球被蹇韬没收。

第27分钟,刘祝润挑传,苏毕低平球传中,刘俊贤射门被新加坡门将没收。第31分钟,国青队右路倒三角传中,陶强龙抢射被门将抱住。第37分钟,乃比江断球后被绊倒,国青队连续进攻,陶强龙接身后球突入禁区与门将撞在一起。新加坡门将无力坚持比赛,被换下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比0闷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国青队获得反击机会,乃比江带球长驱直入后推传,陶强龙得球面对空门轻松命中,1比0!国青取得领先。1分钟后,刘祝润内切后远射,陶强龙补射却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3分钟,国青队犯规被判任意球,新加坡球员射门被挡,外围跟上再打,被蹇韬没收。

第57分钟,国青队两名球员在进攻中倒地不起,裁判吹停了比赛。第60分钟,国青队直传,陶强龙接球后杀入禁区过掉后卫射门,2比0,国青队锁定胜局。第68分钟,国青队挑传,刘祝润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被出击的门将封堵。第74分钟,陶强龙开出角球,刘俊贤跟上射门被挡出。第78分钟,国青队抢断后横传中路,点球点位置上刘俊先射门竟然直接打飞错失良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国青队2比0战胜新加坡,取得两连胜。

中国U19首发:23-蹇韬,3-朱越,5-苏毕,6-金顺凯,7-陶强龙,9-刘俊贤,10-乃比江,11-何朕宇,14-刘祝润,17-陈荣,18-郑雪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