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浓眉从未承诺留湖人 谨慎行事or另有计划?

柴夫11-09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上赛季中段,几支NBA球队展开了报价浓眉的竞赛,最终站在PK台上的两队是凯尔特人和湖人。当时绿军手握更好的交易筹码,他们的首轮签更多,证明身价的潜力股也更诱人。但对于波士顿人而言,最大的障碍在于他们不知道浓眉可以为自己效力多久。

这位联盟顶级内线将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留队的概率很小,那么绿军就只换回了他的一年使用权,这就让球队不敢付出太多代价。最终洛杉矶湖人笑到了最后,而他们几乎完成梭哈,一口气将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三名新星送走,然后还赔上了不少首轮签。当时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浓眉做出了长期留在湖人的决定,因此紫金军团才敢如此操作。

不过近日,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否定了这种说法。

就目前我被告知的情况来看,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向湖人做出任何他会留队的保证。”文霍斯特说道。

这个信息出现的时间点很有意思,因为浓眉刚刚在回到家乡芝加哥客场征战时闹出了一些小绯闻。有记者问他对芝加哥的看法,浓眉自然对自己的故乡不吝溢美之词,而结合几个月前他曾说过“显然在某个阶段你会想回家乡打球”,人们便开始议论这位大个子是不是可能在明夏离开湖人。

不过很快浓眉本人做出澄清,说他并没有表达任何下赛季加盟公牛的意思,目前只会专注于帮助湖人打出好表现。而NBA名宿麦迪也在节目中提到,他认为浓眉不可能离开湖人。“拜托,这不可能发生,他会离开现在这样一支湖人队吗?从篮球层面看,他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因为这不符合逻辑。”

就像麦迪所说,浓眉确实没有太多离开湖人的理由。天使城星光璀璨,场上所有人将浓眉视为巨星,早早将其树立成未来几年紫金军团的救世主,场下这里有着丰富的业余生活,也可以帮助浓眉拓展副业。如果湖人能在本赛季走得很远,那么戴维斯会离开的可能性就更低了,他还未做出保证可能只是不想早早把话说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