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国脚中卫海因策:早知这么难 我不当教练

小中11-09 15: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职业生涯,阿根廷中卫加布里埃尔·海因策曾效力曼联、皇马、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球队。2014年,他在纽维尔老男孩退役。2015年,海因策开始执教生涯,曾执教戈多伊克鲁斯和阿根廷青年人。自2017年起,他担任萨斯菲尔德队主教练。不过,当教练,他有点后悔了。

球员时代的海因策

11月10日,阿根廷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萨斯菲尔德将主场迎战博卡青年。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因策说当初选择当教练,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

他说:“如果我知道一位主教练要经历所有这一切,我可能不会投入教练这一行。原因有很多个。有很多事情我们要考虑很多次。不是因为批评,而是因为责任,因为日常的生活,因为它的要求。一名球员失误时,责任也是教练的。这很正常,因为他的职位。”

他继续大倒苦水:“这使你每天只睡五个小时,脑子不停地转。喜欢你的人跟你说话,可你却没注意。不过,这是我们选择的,是我们喜欢的。我虽然这样说,但我还会继续干足球,因为它是非常美丽的东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