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安联屠宰场成了多特的噩梦

威雷11-10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近5年德甲主场战多特,拜仁场均进5球

德甲第11轮,拜仁主场4比0击败多特。据统计,拜仁近5年德甲主场对阵多特,保持全胜的同时,场均进球5个,共打进25球,仅丢1球。安联球场已成为多特的梦魇。

@Youqian:一边倒啊,还叫什么国家德比,简直是虐菜。

@Sam谢拉特:想不明白为什么多特总是在安联球场大比分输球!

@不服输的气质:自从克洛普离开多特之后,安联屠宰场就成了多特的噩梦。

@后生仔:在德甲,多特只是在实力上更接近拜仁罢了,但依旧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

@安联是我家:就双方的表现来看,至少8比0才是合理的。

@御用大厨:多特就是怂货,一到拜仁主场就脚软。

@我仁小迷弟:这个可以当成我仁一个传统发展下去!

保利尼奥点赞自己和国米传闻的ins

恒大中场保利尼奥再次在ins上点赞了“不该点赞”的动态。这条ins动态称国米冬窗的引援目标包括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点赞狂魔,就连此前卡纳瓦罗“上课”的ins他都点赞了。

@尼尓森塞梅多:暴力鸟:不认识英文,只看到我就瞎点了。

@爱斯基摩足球队:2020年实现全华班。

@Mayday:这集我看过,国米5000万欧买走之后,第二年恒大成绩不理想加上引援调节费1亿欧买回来了。

@互换是这:保利尼奥ins一天点赞几十条那种。

@格桑王子:保利尼奥去热刺之前第一个跟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的就是小国际。

@mysteryman:保利尼奥去国米,塔利斯卡去土超,我恒大要搞全华班你们明年没位置了。

@杭州久腾包装:保8打个意甲随随便便。

@fengster:苏宁表示只是双十一做宣传。

抢劫厄齐尔的劫匪在监狱被暴揍

抢劫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的两名劫匪于近日接受审判,其中一位劫匪名为阿什利·史密斯,被判刑十年的有期徒刑,根据一段由偷运至监狱的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史密斯在监狱中被袭击,还不停地求饶到自己眼睛快失明了。施暴者称史密斯曾经抢劫过他妈妈,而史密斯予以否认,并不断挨揍。

@JoseMourinh0:你可能在里面遇见了枪手球迷。

@依然范特西:我厂现在虽然球踢得不怎么样,但球迷亦就很多。

@两亿:狱友:兄嘚你怎么进来的?劫匪:抢劫大眼。狱友:wdnmd。

@papbro:这事儿怎么才能赖上本泽马?

@奥亚尔:强中自有强中手,恶人自有恶人磨。

@敏儿ff:打他的都是厄齐尔球迷。

@arly21:里面枪迷的一腔怒火无法发泄,刚刚撞枪口上了,如果是爱美丽进去了…

@kgsnow:正好最近枪迷心情都不好。

@酋长之家:谁要是抢劫C罗和梅西,估计在监狱里被打得连妈妈都不认识了。

@Shoukou:暴力是他们唯一听得懂的语言。

任意球双响+戴帽,熟悉的梅西回归了

西甲本轮,巴萨4比1塞尔塔,巴萨的丢球,源于梅西送给对手的任意球。在回追到本方禁区前抢断时,梅西伸脚先捅走了皮球,随后才撞倒了对方球员。在被主裁吹罚任意球加黄牌时,梅西一脸的不可思议。在被对手任意球破门之后,梅西用最犀利的方式做出了回击:他用与对手相同的方式,打进了两个任意球!梅西凭借3个定位球完成帽子戏法,这是巴萨队长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西甲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不摸石头只摸鱼:我以为梅西的最大的短板是点球,原来是点球的位置摆得不够远而已。

@二十年最佳:梅西就是一个名医,任意球就和手术刀一般的精准,而且把癌症晚期的巴尔韦斯救活了。

@山青:靠着抱梅西大腿,不会变阵、不会用人的庸教生生的被按了两个联赛冠军,然而梅西不可能场场神级发挥,梅西被限制或偶尔发挥失常隐身就是巴萨杯逆转的时候,这么多年的耻辱之战巴萨还没吃够吗?

@达拉斯忧郁:上帝存在,并且在巴萨踢球。

@hrfrank:梅西以后射点球摆个人墙估计就百发百中了。

@每逢佳人瘦三斤:巴萨当务之急是买回内马尔,让他强突制造任意球。

莱因克尔爆粗怒喷:VAR可笑至极

热刺VS谢菲联之战,谢菲联在比赛第59分钟的扳平球被VAR吹掉,莱因克尔对此十分不满:“太可笑了,谢菲联的扳平球压根看不出来越位。WTF!他们对我们的联赛都做了什么?”

@圈圈乂乂:说热刺不是英足总亲儿子,还有人信么?

@午后小睡 :兴许是个女儿。

@资深有爱伪球迷:var毁了足球。

@y608:热刺跟曼联两儿子。

@庾曼岚mtl:拉倒吧,足总在给利物浦那个球找面子,谢菲联跟着挨了一锅。

@东深:英超的VAR就是英足总控制赛果的工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