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首次客场之旅在即!书豪:如果可以选我想留在家

赵伟仑11-11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北京报道

在五棵松打完三个连续主场之后,林书豪和北京队即将踏上一趟短暂的客场之旅。接下来,他们将飞往深圳对阵上赛季季后赛的老对手深圳队,之后再前往江苏与肯帝亚交手。而林书豪也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客场之旅。

来到中国之后,书豪曾在热身赛和季前赛的时候前往吉林和青海南宁,常规赛揭幕战同样去到了天津,但那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客场。吉林和南宁只是一个热身赛,而天津又与北京只有不到半小时的高铁路程,所以书豪还没有真正体验过CBA的旅途奔波。

以前在NBA,各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球队飞机,可以根据不同的地点和时间确定起飞信息。但CBA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球队通常要乘坐民航航班,也会遇到延误、晚点和各种突发情况,旅途的舒适性和NBA无法相提并论。所以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既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是一个新挑战。

当记者询问书豪是否期待接下来的客场之旅时,书豪的表情先是有些惊讶,然后又露出一丝疑惑,他用蹩脚的中文问道:“你是要飞得很远的时候你很期待吗?”

“如果可以选,我愿意留在家,”书豪紧接着笑着说,“我不想飞太远,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这样。但我很期待去别的城市,看看从来没看过的球馆、球迷,我觉得很开心。但如果可以选,还是留在北京吧!”

两轮过后,等林书豪回到北京,希望我们可以从他口中听到第一次CBA客场之旅的体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