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会师,PCL四大天王成功晋级PGC半决赛

苏三11-12 16:39 体坛+原创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角逐过后,通往PGC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24支队伍已经全部产生,来自PCL赛区的四支战队4am,VC,QM和IFTY全部顺利会师半决赛,回顾这三天比赛的征程,四支中国战队都有精彩表现,有4am小组赛高歌猛进,拿下单日淘汰第一;有VC战队及时调整状态,淘汰赛两连鸡昂首挺进半决赛;有QM战队后来居上,稳定发挥顺利晋级;也有IFTY绝处逢生,惊险闯入半决赛。接下来就来看看四支CN战队在这三天里的发挥吧!

4am——尽显杀手本色,单日淘汰第一进入半决赛

作为PCL夏季赛冠军,4am是一支实力超群的队伍,在本次PGC全球总决赛中,作为夺冠热门的4am在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说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比赛刚开始,四名队员就很快进入了状态,第一局就开始了推土机式打法,完美配合把LZR占据的加油站攻下,第二局更是拿到了17分的高分,一举奠定了领先的优势,之后更是稳中带刚,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直接进入半决赛。

团队打得好,个人也有出色的发挥,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初登世界赛舞台的新人小鹿更是毫不畏惧,屡次上演1打多,在第二局更是一举之力拿下6个淘汰,单日也拿下了11个淘汰数,让世界看到了自己的实力,除此之外,队内大腿王欣也是稳定发挥,单日拿下13个淘汰占据淘汰数第二,在比赛中,我们也经常能看到永远的栓狙将对手一击致命,为队伍打开局面,指挥方面GODV也是尽心尽责,多次将队伍带进决赛圈。这样强劲的4am,一起期待他们之后的发挥吧!

VC——及时调整,淘汰赛两连鸡昂首挺进半决赛

作为一支新人队伍,PCL春季赛“黑马”身份夺得桂冠,让他们走上了世界赛的征程,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出色的转移和团队实力,在小组赛的比赛上,他们也是不畏强敌,第一局就开了个好头,单局拿下10分建立了信心,但是经验不足还是让他们吃到了亏,稳定性不够让他们丢失了优势,导致小组赛没能直接晋级,掉入淘汰赛。

由于小组赛积分带入淘汰赛,VC战队还是有分数上的优势,经过小组赛的洗礼,四名队员及时调整好状态,在决策上面更加放开手脚,淘汰赛上一路高歌猛进,特别是第三把和第四把的比赛中连吃两鸡,将优势拉大,顺利以淘汰赛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半决赛,对于这支新人队伍,相信他们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12场比赛,积累了一些经验,也期待他们在半决赛的发挥~!

QM——后来居上,稳定发挥顺利晋级

对于这支QM青年军来说,这次PGC全球总决赛就是来证明自己的,在小组赛中,由于没有大赛经验,他们没能快速找到自身的节奏,总是在转移中碰壁,早早就被淘汰,仅位列B组第十五,没能直接晋级,遗憾进入淘汰赛。

进入淘汰赛后,QM战队四名队员不再畏手畏脚,变得敢打敢拼,第一局就展现良好状态,单局拿下18分,直接跃居到积分榜的前列,之后更是稳住优势,无风也是上演了以一敌二的精彩好戏,伊泽也拿到了单日9个的高淘汰数,最终QM拿到了淘汰赛第二,顺利进入半决赛。

IFTY——绝处逢生,惊险闯入半决赛

要说最近状态最好的战队,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支全新的IFTY,出征PGC全球总决赛前刚获得PCM冠军的他们,状态和气势都处在最好的阶段,可是对于一贯慢热的他们,加上年轻缺少大赛经验,小组赛仅仅6把比赛并不能让他们快速找到节奏,打的磕磕绊绊,最终位列A组第十遗憾没能直接晋级,走上淘汰赛的征程。

进入到淘汰赛比赛之后,IFTY也没能快速进入状态,前三局仅拿下5分,来到第四局的萨诺地图,Longskr站了出来,找到手感带领队伍当局拿下14分,重燃晋级的希望,之后状态虽有起伏,但凭借longskr单日9个淘汰数一直将队伍稳在晋级线上,最后一局更是依靠小菊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多拿了3分,最终凭借这最后一局的6分惊险晋级最后的半决赛。

虽说比赛跌宕起伏,但最终结果确是皆大欢喜,四支来自PCL赛区的队伍成功会师本次PGC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除开PCL的四支队伍,国外战队也是有喜有忧,小组赛上,欧美强敌Faze和TSM都发挥出色顺利晋级,AHQ战队也是后来居上拿到半决赛的门票。淘汰赛上,夺冠热门Team Liquid战队延续了小组赛上的低迷表现,爆冷止步本次总决赛,而在最后一局比赛上,SST,RED,ATH三支队伍为最后两个出线名额展开角逐,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时刻,最终RED凭借最后一把的吃鸡成功晋级,而SST仅以一分的优势力压ATH战队拿到最后一张通往半决赛的门票。在半决赛上依旧强者如云,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并不是简单的事,希望PCL的四大天王能再接再厉,继续高歌猛进,在半决赛上也能有出色的发挥,期待在决赛上还能看见四支中国赛区队伍的身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