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低中超射手王 波兰:能看死扎哈维这种级别球员

周佳骅11-12 19:56 体坛+原创

11月16日,以色列将在欧预赛中迎战波兰队,作为“蓝白军团”的头号射手,埃兰·扎哈维受到各方的重点关注,可在波兰国脚孔焦尔看来:扎哈维没有强大到无法阻挡的地步:“扎哈维?我们可以限制住这种级别的球员,在首循环的较量中,他就没有进球。”

中超第25轮补赛,广州富力在客场以4比1战胜北京人和,以队长身份出战的扎哈维,打进联赛第29球,并刷新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为了感谢球迷和队友的支持,扎哈维没有立即回国备战欧预赛,而是在参加完媒体开放日和程月磊女儿的百日宴之后,才飞回以色列。

4天后,以色列将坐镇耶路撒冷的特迪竞技场,迎战小组领头羊波兰队。虽然早已出线,但客队主帅布热切克还是把最好的一批球员,都带到了以色列,这其中就包括达米安·孔焦尔(现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

在首循环的较量中,波兰曾在主场以4比0痛击以色列,出任左边锋的孔焦尔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此番再战对手,孔焦尔表现出足够的自信:“虽然已经进入欧洲杯正赛,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胜。我们的阵容班底非常强大,即便出现伤情,我们也有人可以挺身而出。我们要确保拿到小组第一,这是我们的额外动力。”

在谈到扎哈维时,孔焦尔也显得很有底气:“扎哈维的确很出色,但以我们的实力,完全可以限制住这种级别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以色列的人员班底,除了扎哈维之外,他们还有达布尔(现效力于塞维利亚)。可我们要做到以我为主,而不是过分在意对手。只要我们保持冷静,就完全可以拿下3分。”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