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三狮传统保留节目——内斗新一季上演!

威雷11-12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斯特林与戈麦斯在国家队发生冲突

多家英媒报道,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与曼城边锋斯特林在周一的英格兰队训练期间发生冲突,戈麦斯右眼角下方有明显的划伤痕迹,斯特林已经就他的行为向戈麦斯和英格兰队其他队员道歉,英足总方面确认斯特林无缘对阵黑山的比赛,但会留在队中。在上周末利物浦与曼城的联赛中,替补上场的戈麦斯曾与斯特林发生冲突。

@任重致远_老缪:在安菲尔德的胜负欲+被嘘了一整场,急需发泄。

@老穆没有鸟:索思盖特心里苦啊,英格兰队更衣室难道又要四分五裂了。

@智力球王:又到了我第二喜欢的英格兰传统内斗节目了。

@笙箫深处2012:这个和当年西班牙国家队有点像了,不解决好就麻烦了。

@汉寿亭侯:把俱乐部的情绪带到国家队训练场就是斯特林的不对了。

@光辉歲月xy:都是利物浦长大的孩子,这是何必呢?

@万事屋的银酱:说这么多,其实就一个原因,输不起。

@大羽_SCog:明显保护斯特林,为曼城保留实力,曼城笑开心得很。

欧足联精英主帅论坛合影的秘密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今天参加欧足联精英主帅论坛,大合影彩蛋在背景板! 

@T9loveshenhua:鹅鹅鹅去哪了?

@Earenblue:满墙的respect。

@Rip等刷marshmallow:瓜瓜:其实没这么难,买买买就可以了。

@纳森阿-11:欧足联好黑,还在迷惑埃梅里!

@SunSetHillS:美丽去干嘛的 表演节目?

@我的生活和我的想法:埃梅里:我也没啥才艺,给带伙儿演个猴儿吧!

@LIHANGRUN:放心,爱美丽参加培训了,我厂这赛季第四稳了。

@荔枝面:爱美丽在一群人里居然还有点眉清目秀。

@AgentLMIB:被人小看罗杰斯。

英媒:曼城可能花1亿镑进行引援

《每日邮报》:曼城计划斥资1亿英镑进行引援,以确保球队维持在欧洲豪门之列。曼城希望引进一名中卫来弥补孔帕尼离队后的空白,此外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的位置也需要有人接替,这些引援至少需要1亿英镑。

@先别说话了:双十一是忽悠人的 不是什么东西都半价买的。

@BJLFC:再砸吧 年年砸几个亿 年年两套阵容 一样摸不到欧冠决赛草皮。

@zhuo结构:一亿换条中轴线?也就买个后卫。

@冥月斜阳:这都啥物价了,一亿够干啥的啊。

@ArsenalGo_兰尼斯特:佩佩要不要,很猛的。

@心痛的无法言说:你的钱真值钱。

@夕卜星Leslie_C:感觉过完世界杯后,会撤资了。

国足欲归化格德斯年薪或涨至7700万

据雅虎体育报道,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巴西球员格德斯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归化的目标,一旦归化成功,他的年薪有望提升至1100万美元(7700万人民币)。

@0g6H0V: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你你别再装了:不扎实实搞青训,做好联赛,一门心思光想着走捷径,抄近路,整天就知道归化归化,中国足球永远上不去。

@易甘:归化一帮足协领导吧。

@218104361:将来采访中国队,要用葡萄牙语。

@阿骏7777:不要多,归化11个就行。

@xp19750717:饮鸩止渴。钱都投到归化上,青少年基础越来越没人管。

马刺主场再次进蝙蝠,球迷高喊马努出手

今天马刺主场109-113不敌灰熊,赛后马刺举行了托尼·帕克的球衣退役仪式,吉诺比利也来参加帕克的球衣退役仪式,在举行仪式前,突然有蝙蝠飞进了马刺的主场,而现场的观众也都大喊“马努”。以前马刺主场在比赛期间也曾飞进蝙蝠,当时吉诺比利徒手将蝙蝠抓住!

@现实_nVPL:连蝙蝠都怀念他们的比赛。

@好长的胡子:马努:再这么下去我得考虑要工资了,光管饭可不够。

@黑猫村长:邓肯:嘘,因为剧情需要,我放的。

@一块瘦肉肉:蝙蝠:都让开,我们是来给我父亲报仇的。

@李光曦:圣安东尼奥蝙蝠队。

@奉天小钢炮:蝙蝠:听说能打我们的人退役了。

@sunshine:这蝙蝠什么时候也要退役一下。

@那年的傻笑:帕克:这到底是我的退役仪式还是秃鹰的退役仪式!

伊藤美诚和孙颖莎握手失礼 被日本网友批:输不起

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的孙颖莎以3比2逆转取胜日本的伊藤美诚。赛后,双方握手环节,伊藤美诚显得并不友好,她有些目中无人、不太礼貌。一些日本网友对赛后发表评论:“比赛结束后的握手,竟然将自己的脸朝向一边,这样做是对对手不尊敬,非常令人讨厌”,“请停止这样态度恶劣的握手”,“一副输不起的样子”。

@易南长:别人会批评自己的球员,假如是我们,就说对日本人应该这样。

@普陀:我们对国足有手下留情吗?

@001nri:没拒绝握手就不错了!

@豁达的小心眼子:中国男足还有的踢吗?

@岘山游客:日本运动员眼看就要赢得比赛,可煮熟的鸭子确飞了,可以理解那个日本球员的心情.....

@xxg777:小魔王别客气了!这种人见一次打一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