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自信:我们准备得很好 我很了解中国队

马德兴11-13 23: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迪拜报道

11月14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迪拜挑战叙利亚队。作为“主队”,叙利亚队主教练法拉伊·易卜拉欣在今晚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易卜拉欣说道,“这场比赛很重要,不仅对中国队,对我们,也对整个小组。我们准备得很好,我很了解中国队。”当被问及面对中国队的防守,将会如何使用索玛确保他进球时,伊布拉辛说,“索玛已经攻入7球,是一位很优秀的射手,但他的进球是全队队友支持的结果,而不是他一个人的结果,靠他一个人恐怕很难进球的。明天能否进球,还是要看他的选择,他是很好的射手。”

目前,叙利亚队中遭遇了一些伤病,在问到卡尔滨和阿什卡尔的情况时,易卜拉欣介绍道,“卡尔滨或许可以比赛,明天再定是否出场。 阿什卡尔没有和我们在一起。”

10年前,易卜拉欣就曾是叙利亚队的主教练,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他带领叙利亚队曾3比2战胜中国队,后来又在中国的主场0比0战平中国队。10年后再次率队面对中国队,易卜拉欣表示,“我们10年前交锋过,但10年前的足球与10年后的足球已经完全不同了。现在的中国队是一支很守纪律的队伍,完全不同于10年的那支队伍。”

上届世预赛,中国队就与叙利亚有过交锋,但是最终在主场0比1不敌对手,而在次回合中立场地又是在最后时刻被2比2绝平,帮助叙利亚打入绝平进球的是曾效力过河南建业的外援萨利赫。赛前,他也与易卜拉欣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他说道,“我们明天与中国队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中国队很强,我们尊重中国队,我和我队友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明天将全力出战拿下。”当谈到曾经在中超与艾克森、武磊有过交锋时,萨利赫说,“我确实在中超踢过2年,对中超联赛了解些,中超是很好的联赛,也有很好的球员。中国队的7号(武磊)是很不错的球员,非常快。那名巴西球员在禁区内是一位很好的球员,有很好的射术。但我和我的队友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全力不让他们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