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魔术寻求交易 德罗赞已成头号目标?

陆离11-14 0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魔术队是本赛季比较令人失望的球队,上赛季闯进季后赛的他们在阵容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却只打出了3胜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3位,这样的局面也让球队开始想办法做出调整。

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诺报道,魔术队正有意完成一些能够提升阵容实力的交易,而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就是他们潜在的交易目标。

魔术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进攻,截至目前球队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3位,场均抢断排第7,场均盖帽排第2,但他们的进攻效率却仅仅排在联盟第29位,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同样排在第29位,只有可怜的41.9%,而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三分球命中数更是排在联盟垫底的位置。

德罗赞作为过去这么多年联盟的顶尖得分手,无疑能够在得分方面给魔术队带来不小的帮助,本赛季虽然竞技状态下滑,但德罗赞场均依旧能拿到19.4分4.9篮板4.9助攻的数据,是马刺队的头号得分手。

除了魔术队自己想要交易德罗赞外,马刺方面也存在放弃德罗赞的可能性,这也是这桩交易可能发生的另一大重要因素,去年夏天,马刺用莱昂纳德和格林交易得到了德罗赞和珀尔特尔,如今德罗赞的合同只剩下2年,2021年夏天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双方现在已经到了可以提前续约的时候,但到目前为止,德罗赞并未和马刺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之间目前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分歧,因此从这方面看,马刺是完全有可能在德罗赞合同到期前将他交易,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已到而立之年的德罗赞的交易价值会逐渐降低。

至于魔术队会给出怎样的筹码,从球队的阵容来看,可以说除了小前锋艾萨克外,这支魔术队并没有真正的非卖品,就看马刺队是否能看上魔术的球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