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媒:中超两队有意“泰国梅西” 上港开价200万欧元

周佳骅11-14 1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3月,差纳提·松克拉辛在“龙象大战”中一剑封喉,助泰国队以1-0战胜中国男足。这名身高不足1米6的“矮脚虎”,很可能创造历史,成为首位登陆中超的泰国球员。据《siamsport》透露:上海上港对松克拉辛很感兴趣,准备出价6690万泰铢(折合约200万欧元)将他从札幌冈萨多买断,在薪资待遇上,则至少与现阶段持平(月薪200万泰铢,折合约6万欧元)。

现年26岁的松克拉辛,出自特罗萨萨纳(已更名为泰路警察)的青训营,2016年年底,他和队友披拉帕以及塔纳汶一起租借加盟蒙通联,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就被正式买断。

2017年夏天,松克拉辛租借加盟J1升班马札幌冈萨多,来到日本的头半年,“杰伊”(松克拉辛昵称)未进1球,2018赛季,他和1米91的中锋博斯洛伊德组成“最萌身高差”组合,二人合计贡献17球,占据了全队的三分之一。正是得益于“泰国梅西”的出色表现,札幌冈萨多才创造联赛第4的历史最佳战绩。

当赛季,札幌冈萨多就出资240万欧元,从蒙通联买断松克拉辛,在这之后,札幌陆续收到来自斯图加特和汉堡等队的报价。今年三月,松克拉辛随泰国队征战中国杯,在半决赛中,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率队以1-0战胜中国男足。而中国杯的现场气氛以及中国足球的快速发展,也给这位泰国球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年来,中国足球的投入巨大,使本国的足球发展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这里的球迷气氛很好,到场观众有近3万名,我非常高兴能来华参加中国杯。”

本赛季开打至今,松克拉辛共为札幌冈萨多出场27次,斩获4粒进球和7次助攻。可因为小腿受伤,松克拉辛缺席了不少关键比赛,包括和大阪钢巴的联赛杯半决赛以及40强赛对阵阿联酋。

据泰国的《siamsport》透露:上海上港对松克拉辛很感兴趣,准备出价6690万泰铢(折合约200万欧元)将“泰国梅西”买断,而艾哈迈多夫(合约年底到期)的亚外名额,很可能就留给这位“泰国矮脚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也对松克拉辛有意。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