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沃特福德想签金玟哉?国安争冠难以放人!

黄何11-14 1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一直对国安中卫金玟哉感兴趣,曾在夏窗表示好感。今天,据英媒《沃特福德观察者》报道,沃特福德仍未放弃,想在冬窗签下韩国中卫。

据报道,今年1月沃特福德有意从全北现代引入22岁的金玟哉,球员最终选择中国俱乐部。在金玟哉加盟后,沃特福德在夏窗也询问球员,被国安告知不会考虑出售球员,但有消息称国安未来会放行球员。

英媒称,虽然沃特福德渴望得到金玟哉,但国安俱乐部正忙于中超争冠,不会过多商谈此事。中超将在今年12月结束,因此对于沃特福德方面,仍有1个月时间在明年1月英超冬窗开启前讨论该交易。

该媒体表示,国安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金玟哉是队内唯一符合亚外身份的球员,若放金玟哉离队,这意味着国安将不得不用另一球员代替,这可能会阻碍沃特福德签人。

今年22岁的金玟哉身价达到100万欧元,今年他一共为国安队出战31场比赛。沃特福德俱乐部非常欣赏金玟哉,并把它称为韩国范迪克。由于北京国安已经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金玟哉又是现在国安队内唯一一名亚洲外援,如果他离开北京国安,那么球队不得不寻找新的亚洲外援人选。本赛季从全北现代转会北京国安,金玟哉在北京国安的后卫线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大大改善了国安的防守质量。

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糟糕,12轮比赛他们只得到8分,排名英超倒数第三,目前处在降级区。12轮比赛,沃特福德只打进8球,失球却达到23。沃特福德之所以引进金玟哉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改善防守质量,相比于其他大牌后卫金玟哉称得上是物美价廉。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的主教练正是中超的老熟人弗洛雷斯。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