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回人和是为了报恩 恳请陕西球迷不要记恨我

芋头11-14 17:03 体坛+原创

日前,北京人和正式宣布陕西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正式接手球队,率队完成今年余下的中超比赛。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波表示自己回人和是为了报恩,恳请陕西球迷不要很他。

王波首先说道,“我确实舍不得离开陕西,但是现实摆在面前,要求我这样去做,我只希望陕西球迷不要过分记恨我,不要过多骂我,毕竟我对陕西足球是有贡献的。2019赛季,从成功保级的角度看,我给陕西球迷带来了快乐,让大家看到了希望,我已经把陕西长安竞技的底子打得很好。未来我也希望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能够有好的发挥,早日进入中超行列。未来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我随时愿意帮忙。另外,也有一些人对当年人和从陕西出走有一些怨恨。其实,当年人和的投资人无私地为陕西足球投入了6年,让陕西球迷看到了高水平的职业比赛。在陕西国力解散之后,又有一支中超球队到陕西,其实大家应该感恩人和。

民营企业需要更大力度的扶持,大家没必要记恨这个事情。有些球迷说当年人和把球迷抛弃了,所以现在我去人和,他们也有些不理解。其实,很多细节的东西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投资人需要生存,我希望球迷有大度的胸怀,恳请大家不要再计较这些事情。毕竟人和为陕西足球贡献了六年,不感激可以,但也不能生出怨恨。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对得起陕西社会各界,对得起陕西球迷,可以说我对陕西足球是有交代的,在联赛期间的每个周末都为球迷带来了欢乐,我是问心无愧的,我在这里拜托陕西球迷,不要再骂我了!”

他同时补充道,“希望将来我带队到陕西比赛的时候,陕西的球迷不要全场骂我,那样的话会让我心寒的,这也是我不能接受的。本赛季我全力以赴帮助陕西足球保级成功,希望陕西球迷从正确的方向来理解我的离开。”

本赛季,王波已经先后执教了两家中甲俱乐部,包括呼和浩特中优和陕西长安竞技。如今,他将带领人和完成接下来的三场中超联赛。尽管目前人和尚未完全宣判“死刑”,不过球队降级已是板上钉钉。对此,王波说道,“我对中国联赛很熟悉,包括对中超、中甲都特别了解,所以上手快。老板希望我回到人和,他肯定有自身的考虑,我现在确实也是该为人和效力的时候了。”他还说道,“人和的外援能力都不错,但是在位置搭配上不好。今年人和最缺的是中卫,这样防守端经常会出问题,每场比赛队伍都可以进球,但很难守得住,我觉得这个和防守端的薄弱有很大的关系。今年球队在中歇期的引援方面没有做好,如果中歇期补充一个中卫,我估计会比现在的效果好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