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大体育报聚焦中国金球奖 齐盼武磊再夺魁

林德诺11-14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2019中国金球奖评选正式启动,各奖项的候选名单也一并公布。这项由体坛传媒发起主办,致力于“树立中国足球榜样”的奖项,也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与以往不同,在最具看点的最佳男足球员奖项中,有一名热门候选人在海外联赛效力。作为2018年中国金球奖得主的武磊,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广泛关注。

《马卡》相关报道

《马卡》、《阿斯》、《世界体育》和《每日体育》分别撰文,报道了武磊入选2019中国金球奖候选人名单的消息。《世界体育》提到,目前正随中国男足备战世预赛对阵叙利亚一战的武磊,一年前曾凭借自己在中超的优异表现当选,今年转战西班牙人,他将用在西甲的表现再次向王座发起挑战。《马卡》和《阿斯》则指出,武磊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是艾克森和颜骏凌,前者刚刚被归化加入国足,后者则是去年的亚军,也与西班牙人传出过绯闻。

《阿斯》相关报道

《世界体育》相关报道

此外,专攻西班牙人新闻的当地媒体也在为武磊的卫冕造势。随队报刊《看台报》撰文表示,武磊上赛季末的表现让他成为热门,但他在新赛季的起伏可能成为他的减分项。《鹦鹉在线》网站则称,相比上赛季末期的高光,武磊还没有在加耶戈或马钦的战术中找到合适的位置。在注重锋线机动性的马钦手下,武磊有望一步步找回状态,重新成为球队在进攻中的主角。

《看台报》相关报道

《鹦鹉在线》相关报道

随着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并屡屡奉献出精彩发挥,当地媒体对中国足球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借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的契机,当地媒体也关注了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各家媒体都指出,武磊2019年在国家队中9场4球的表现,将是他竞选本届中国金球奖的重要砝码。而在新闻页面中,《世界体育》和《每日体育》专门插入了武磊为国家队征战的视频,帮助当地球迷了解武磊在国家队的动态。《鹦鹉在线》则转载了武磊年初获奖时,接受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武磊表示:“我的目标是在2019年卫冕中国金球奖。”

《每日体育》相关报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