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瓜帅回拜仁我肯定没意见 但好像不太现实

铁皮11-14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队将在本次国际比赛周的欧预赛对阵白俄罗斯和北爱尔兰,拜仁球星基米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期间他谈到了球队近况以及瓜迪奥拉回归拜仁等话题。

关于未来两场比赛的目标

“我们会拿到两连胜的,球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拿满6分。球队每个人都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一场场比赛踢下来,球队的结构也会变得明确。上场比赛我戴上了队长袖标,那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意识到我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对于球员来说,在国际比赛日多得到一点时间休整总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探讨其他的事情。”

关于瓜迪奥拉回归拜仁的话题

“我不知道这件事有多大的现实意义,我也不知道拜仁与弗利克的计划是什么。最一开始我们认为他只会带两场比赛,而现在我们正在讨论他执教到冬歇期或是明年夏天的方案。我和瓜迪奥拉很熟悉,我非常感谢他,是他让我从一名德乙球员变成了德甲球员,我们一起赢得了双冠王,我也成为了一名德国国脚,如果他回归的话,我不会有什么意见。”

关于韦尔纳

“我在12岁就认识韦尔纳了,他一直是一名高效射手,即使到了现在,他也经常会取得进球,他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热,我认为他取得的进球数是非常可观的,他可以为德国队提供很大的帮助。”

关于受伤的聚勒能否赶得上明年的欧洲杯

“他每天都在为之努力,他对于目前的状况非常乐观。我不是医生,所以我无法回答他是否赶得上欧洲杯这个问题,但我相信他能做到的。”

关于赫内斯

“他为了俱乐部付出了多年心血,都是因为有他在才有了如今的拜仁,但这样的时光总会过去,在他离开最一开始的那一刻,肯定会感到缺少了什么东西。”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