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乔治迎快艇首秀?残阵鹈鹕乐不出来

柴夫11-14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明天NBA将会进行6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挑选了3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热火挑战骑士,鹈鹕迎战快艇和独行侠客战尼克斯。

热火vs骑士 7:00

伤病名单

热火:詹姆斯·约翰逊(每日观察)、泰勒·希罗(每日观察)、小德里克·琼斯(每日观察)、奥克帕拉(每日观察)、温斯洛(每日观察)

骑士:亨森(缺席)、日日奇(缺席)、温德勒(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热火:107.8/104.0

骑士:108.4/107.0

情报分析

在巴特勒归来后,热火成为了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进入11月热火的进攻效率排在第16,防守则高居第八,他们仅有的两场失利是输给了西部顶尖的掘金和国王。上一场比赛巴特勒独得20分13助攻,领袖气质尽显。虽然希罗、琼斯、温斯洛等人可能缺阵,但热火证明了自己依然有足够的深度。

骑士目前以4胜6负排在东部第7,这个结果出乎不少人的意料。11月以来,骑士的进攻是联盟倒数水平,但他们的防守能排到联盟第12,很显然克利夫兰不是一支专心摆烂的队伍。昨日他们还在客场和76人杀到最后一刻,要知道对面恩比德也出战打了足足35分钟。

热火和骑士都是守强攻弱,两队在11月的比赛节奏分别是倒数第7和第8,可以想见两支球队正常发挥很难打出一场飙分大战。坐镇主场的骑士会拿出更加顽强的斗志,他们可以给热火带来不小麻烦,但想要赢球还是需要一些运气。

快艇vs鹈鹕 9:00

伤病名单

快艇:沙梅特(缺席)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缺席)、鲍尔(缺席)、哈特(缺席)、达柳思·米勒(缺席)、英格拉姆(出战成疑)、奥卡福(出战成疑)

近5场得分/失分

快艇:105.4/102.8

鹈鹕:112.8/120.8

情报分析

快艇主帅里弗斯今日透露,明天保罗·乔治很可能会上演快艇首秀。乔治的归来让快艇进入完全体,他们的锋线厚度实在惊人。进入11月之后,快艇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无论莱昂纳德是否出战,这支队伍都能拿出优质的防守。而如果小卡和乔治同时在场,他们的进攻火力更加不用担心了。

鹈鹕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百回合丢113.1分。随着鲍尔和哈特这样的球员缺阵,鹈鹕更加难以抵挡快艇的凶猛攻势。进攻一端新奥尔良人有些乱枪打鸟的意思,他们的比赛节奏联盟第三快,球队只能期待通过乱战获得一些机会。如果英格拉姆最终没能复出,那么鹈鹕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一边是大将归来,一边是头号攻击手可能缺阵,此消彼长之间快艇的优势更加明显,他们没理由在这样的比赛里栽跟头。

独行侠vs尼克斯 9:00

伤病名单

独行侠:无

尼克斯:佩顿(缺席)、布洛克(缺席)、米切尔·罗宾逊(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独行侠:116.8/112.2

尼克斯:97.8/113.0

情报分析

进入11月以来东契奇场均30.5分11.3篮板10.7助攻,独行侠在他的带领下全队进攻效率已经来到联盟第2。相比之下,他们的防守并没有那么出色,百回合丢掉110.1分,联盟倒数第11。波尔津吉斯重返纽约是一大看点,上次主场不敌纽约一战,波神砍下28分9篮板5盖帽,足够卖力,这次重返麦迪逊他自然会倾尽全力。

纽约近来风波不断,球队的进攻全联盟倒数第一,防守倒数第九,以2胜9负排名东部垫底也是必然结果。由于屡战屡败,尼克斯已经被曝出主帅可能下课的消息,本就化学反应一般的他们又经历这样的场外麻烦,你很难指望他们有多好的表现。

两支上赛季做过交易的队伍再度碰面,独行侠想要报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尼克斯则是努力为教练赢得胜利,双方都不乏动力。而从客观实力看,独行侠显然要高出一个档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