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纳:莱万已是梅罗级别 不会效仿基米希去拜仁

铁皮11-14 2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队将在本次国际比赛周的欧预赛对阵白俄罗斯和北爱尔兰,莱比锡RB球星韦尔纳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期间他谈到了与莱万之间的对比以及加盟拜仁的可能性。

关于自己得到的机会

“如果有人缺阵或状态不佳,那就需要有人来填补他的位置,我们没有缺少好球员的问题,德甲联赛充满了优秀的球员。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和队友们尽快熟悉,但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

是否如今的前锋更容易进球?

“我认为前锋们的得分效率已经提高了很多,如果足球变得更加快速的话,那对于我们前锋来说就更加容易了,很多球队都希望踢出攻势足球,相比起1比0他们更希望4比3取胜。这对于我们前锋来说大有裨益。”

关于自己和莱万之间对比

“当我对阵柏林赫塔打进两球之后,他就又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进了两个,我都想问自己在对阵哪支球队时莱万会无法取得进球?目前他已经是那种和梅西C罗一个级别的球员了。”

是否会和基米希一样从莱比锡RB加盟拜仁?

“我们不会去谈论这些,当我加盟莱比锡RB时,基米希也在那里效力,我不会什么都效仿他,我一直是一名莱比锡球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我根本不需要去基米希效力的球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