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尊重里皮的决定 赛前布置就是要多插身后

天谭11-15 01:08 体坛+原创

11月14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国家队客场1比2不敌叙利亚队,赛后,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主动辞职。对于里皮辞职的决定,国足队员韦世豪表示,里皮和大家说了辞职的事,自己尊重里皮的决定。

谈到本场比赛,韦世豪表示,“输了比赛大家心情都比较不好。”对于里皮辞职的看法,韦世豪表示赛后里皮跟大家说了自己会辞职,“我也不知道怎么看,尊重他的决定。”

在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表示队员们没有执行他的技战术要求,对此,韦世豪表示,“确实对方机会也不多,我们自己也犯了错误,也不找什么理由了,后面比赛得全力赢下来。”

对于队员是否适应里皮战术这一问题,韦世豪表示,“里皮教练带的都是他比较熟悉的球员了,因为都跟着他很长时间了,大家都对他比较了解。”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改往常踢法,长传次数非常多,对于里皮赛前是如何布置的,韦世豪表示,“赛前的布置就是要多插对方身后,我们也确实打了比较多的长传,打对方身后。”

韦世豪表示,赛后里皮在更衣室表示,“大家发挥不好,叙利亚比我们表现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