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求生欲没有对手强 过程和结果都让人不满意

天谭11-15 01:16 体坛+原创

11月14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国家队客场1比2不敌叙利亚队,赛后,武磊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求生欲没有对手强,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不能让人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武磊坦言踢得并不好,不光是结果,从过程来看,也没有打出想要的东西,“随着比赛过程的深入,我觉得我们完全有能力赢他们的。结果不满意是一方面,过程比结果更加的让人难受。”

对于为何出现这一情况时,武磊表示,“从整个比赛来说,我们的求胜欲望没有对方强,虽然说在中立场地,但是他们的二点球、防守(做得好)。赛前我说了,要伸脚去抢球,我们在这方面和对手差了些。”

由于下一轮中国队轮空,输掉这场比赛,中国队有足够的备战时间,对此,武磊表示,“大家把心态调整好,不是说完全没机会,后面比赛不管碰到什么对手,每个人都要尽全力。如果我们把全力发挥出来了,如果结果不如意,那过程可能也会不错。像今天这场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人不满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